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锐力音乐招聘来袭!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就业服 时间:2020-12-03 作者:人文与外语学院 浏览量:

因公司发展需要,锐力音乐诚聘,智勇者,欢迎来袭!给您八个您值得选择的理由:

1. 综合薪酬6000-10000元/月

2. 5*6.5小时工作制,工作时长≤同行50%

3. 哼着歌儿把工作做了

4. 超长在职培训,1V1培养与帮助

5. 带薪年假,社保等俱全......

6. 与游戏研发大咖游戏开发秘境

7.有机会创作属于自己的一首主题曲

8. 力争4天工作制

详情介绍,如下:

锐力音乐,是完美主义者、是理想主义者,是国内领先的,有梦想、有态度的音乐创作公司。

锐力专攻游戏音乐、影视音乐、主题曲创作。客户涵括腾迅、盛大、新浪、搜狐、玩蟹、水井坊、东方雪铁龙、Kappa、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韩国、荷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锐力音乐,在国内首创以音乐剧本的形式做音乐,以拍电影的手法和阵容做音乐,成就了很多出类拔萃的音乐作品、服务和用户体验。

锐力音乐,倡导有梦想、有态度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我们的使命1:成为最佳幸福指数公司。使命2:用我们的专业和付出,让生活更美好!让世界更精彩!让每个人拥有一首独属自己的音乐!


一招聘时间

湖南农业大学

时间:11月25日下午2点半-4点半

地点:文渊馆洽谈室一(110)

QQ截图20201203180222.png

QQ截图20201203180235.png


工作地点:广州、湖南、北京(三地任选)

到岗时间:2021年元月4日

三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4000元(0责底薪,综合6000-10000元)+4天工作制(入选名人堂),锐力音乐校园招聘薪酬分配方案如下:

QQ截图20201203180339.png

2. 绩效工资我们提供业内最高比例绩效提交薪酬。

3.年度奖金年度结束后,我们会根据公司整体业绩和员工绩效表现提供绩效奖金。

4. 专项奖励每个时间段,锐力的将军们,都有众多机会成为公司“明星”,我们设立了多项的奖励项目,鼓舞和认可每一位有杰出贡献的员工和团队。

5. 股票期权绩效表现持续优秀,且有志于在公司长期发展的骨干员工,满三年将有机会获取公司提供的福利股,满五年将有机会获得福利股转股票期权,成为公司的合伙人。

四 其他福利

1.社会保险

社保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2. 带薪年假

我们提供:带薪病假、双休日、法定公众假期、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等相关假期;工作满1年以上,我们保证5天带薪年假,并逐年递增1天。

3. 4天工作制工作满7年或入选锐力名人堂,可永久享受4天工作制福利。

4. 带薪免费旅游完成年度目标,公司全员可在第二年尽情享受3-5天免费国内外旅程的美好。

5. 免费水果、免费咖啡、免费午餐、免费晚餐、免费体检。

6.重大节日补贴

7.市场话费补贴

8. 锐力音乐会(年会)每年年终将举办一个主题音乐会,锐力管弦乐队、锐力民族乐队、锐力合唱团、锐力众将士与家属成员一起,倾情演绎锐力自己的音乐作品。会后,随之准备了丰盛的抽奖奖品。

9. 终身免费学习计划锐力鼓励大家活到老,学到老。在锐力购买书籍不设上限,全部报销;符合条件者,攻读研究生学历或国外留学全免单。

五员工关怀

1.科学工作方法

5*6.5小时工作制,工作时长≤同行50%。

2. 家属访问

每年年终,锐力管理层会对核心员工家属进行访问,送上锐力温馨的新年问候。

3. 锐力兄弟连 :“兄弟情谊 比金坚”

生命,是一场漫长的战争,也是一场极具挑战的战争。在锐力,我们并肩作战;在锐力,彼此紧密相连,象兄弟一样,在最需要的时刻彼此互相扶持,共同面对困难,一同追逐梦想,我们有权享受永远平等和快乐的生活。在锐力,除了岗位分工不同外,其他皆人人平等,没有老板、等级、资历之别,只有正确与不正确之别。在锐力,公司全体同事皆为兄弟连一员,内部只能以兄弟、外号、名字相称,包括BOSS, BOSS不得在兄弟连担任职务。在锐力,我们民主公选连长、指导员、生活部长、组织部长、文化部长等职务;为我们追求的“最高幸福指数”分工合作,持续奋战斗,永不停步。

4. 健康关注:周末羽毛球、足球、周末登山等

锐力倡导健康的生活与工作,才是自然之道;周末,我们需要忘记工作的繁琐,投身到运动中去,一起感受快乐。

5. 悦读会/电影沙龙

学习之乐,是生命无限的延伸;快乐是件奇怪的东西,绝不因为你分给了别人而减少。有时你分给别人的越多,自己得到的也越多。

6. 许愿墙:“梦想与感动”

有一些梦想需要自己的坚持;有一些梦想我们可以帮你一起实现。当我们在现实生活的压力下,我们首先牺牲的是自己曾经最美丽的梦想;在锐力,你可以毫不犹豫地把你的梦想写在墙上,告诉兄弟们,让我们一起为你实现最初的梦想,感受它带给你的感动。

7. 成长路线图 :“挂在墙上的目标,看得见的梦想”

很多时候我们看不到未来,是因为忘记了曾经拟定的目标或没有设定前进的目标;所以,我们要大胆的把自己的目标画出来,让梦想看得见。

六、锐力人才培养体系简介

在锐力人才培养体系中,培训机制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锐力口碑最好的福利之一。新人上岗前,首先是为期30天内容丰富的全脱产封闭式培训;上岗后,60/90天半脱产回顾和针对岗位量身定做的岗位培训;前6个月,系统复盘培训、红蓝军实战对抗演练培训;6个月后,会因材施教,针对每个人个性定制三年培训规划(帮助员工尽快达到能力要求,实现发展目标)和五年职业规划(使员工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努力和发展的方向)。在培训方式上,锐力采用混合式培训,包括在职培训、课堂培训、网上培训、远程培训、学校培训等。在职培训是其中最核心的部分,包括直接经理制、导师制等。

在职培训:

1.直接经理制

直接经理制,即明确指定的直接经理对下属一对一的培养与帮助。每一位员工从刚进公司开始,就会有一位直接经理对其工作进行指导,这是一对一的真正的商业培训,培训的内容甚至会包括拜访客户的语气、每一件小事的处理等等。

2.导师学员导师制(Mentoring)

以类似师徒制的运作方式,经历双向选择的过程之后,“导师”(Mentor)会将自己的实际经验传授给“学员”(Mentee),倾听他生活的困惑与苦恼以及遇到的困难,同时以自身的经验告诉他在公司里的注意事项、公司文化的细节以及如何去开展工作等等,并不断地从旁指点与扶持。

3.丰富多彩的培训

锐力的不同部门会建立不一样的培训内容和体系。这些培训包括对于新员工工作技能培训、员工职位升迁或者变更后的相应培训。锐力正在建设“锐力音乐学院”, 针对不同阶段的需求为员工提供各种精心设置的课程。双通道员工职业发展体系。

锐力员工可专业发展通道,在专业通道上发展可以获得和管理通道发展相同的认可和回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周先生

联系电话:400-831-8011 15201351108

邮箱  :hr@rlkjmusic.com

网址:Http//:www.rlkjmusic.com

北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50号豪柏国际A1座1009

广州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77号大舜晶华大厦(万枫酒店)601

湖南地址:长沙浏阳市君悦天虹21栋2811


【锐力音乐校园招聘火热来袭】因公司发展需要,锐力音乐诚聘,智勇者,欢迎来袭!给您八个您值得选择的理由:
1.综合薪酬6000-10000元/月
2.5*6.5小时工作制,工作时长≤同行50%
3.哼着歌儿把工作做了
4.超长在职培训,1V1培养与帮助
5.带薪年假,社保等俱全......
6.与游戏研发大咖游戏开发秘境
7.有机会创作属于自己的一首主题曲
8.力争4天工作制

【招聘岗位】
销售经理、人事专员、配音演员、配音导演、音乐制作人、音效制作人、作词……

【福利待遇】
4000元底薪(0责底薪,综合6000-10000元)+4天工作制(入选名人堂)+高比例提成+年度奖金+专项奖励+股票期权

【工作地点】
北京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50号豪柏国际
广州办公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77号大舜晶华大厦
湖南办公地址:长沙浏阳市君悦天虹

【宣讲时间】
11月25日下午2点半-4点半

【宣讲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洽谈室一(110)

【简历投递】
hr@rlkjmusic.com

锐力音乐,期待您的加入!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