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吴宇平教授进行就业指导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1-08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浏览量:

为提高广大老师基金申请的成功率,特邀请南京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宇平教授于20201027日来湖南农业大学与大家商讨国家自然基金撰写经验,技巧及心得!

吴宇平教授从历史演进,自我经验,具体流程等几个方面系统的解析了关于国家科学基因的评价指标体系。

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吴宇平教授用自己亲身经历做例子让参会人员更加深入理解,除此以外吴教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并解答了参会人员关于基金申请的一些疑惑。

最后吴教授作了总结发言。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