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温氏股份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1-05 作者:动医院 浏览量:

10月30日下午三点,为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对企业本身进行宣传且体现社会价值,动物医学院在动医楼T型教室举行了温氏股份校园招聘会,企业负责人和企业意向毕业生受邀出席。

会议伊始,企业负责人举例当前物价形势及农牧产品对国人的重要性,并以“养殖是条致富路”话题展开会议。首先介绍了温氏股份的强劲实力,自公司成立已有37年位居中国500强第98位,同时还作为国家羽毛球队官方供应商。接着介绍企业在农户,国民餐桌及世界人民中所发挥的重要性,且销售值达732亿元及企业目标是成为千亿农牧集团。随后,负责人全面介绍了企业优势,包括企业四大驱动、企业规模、薪酬及员工激励。工作环境便捷且严正有序,且提供20多个科研平台、国家企业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拥有20多名行业专家和70余名博士研发团队。并明确指出温氏所拥有的优质平台、优秀科研团队、丰硕成果、宽广未来。

温氏也拥有自己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成熟的互联网技术,真正实现了解放员工双手。详细介绍员工长效激励机制与企业供应,明确说明农大本科生首年年薪可达9w、研究生首年年薪可达15w;以及员工拥有的企业福利,包括生活福利和提升福利,如外派、脱产、经理公派培训MBA等;除此之外还提到了员工发展通道可互换和员工成长方案。最后,负责人邀请2008级本科毕业生黄学长上台宣讲,内容包括早期自身经历、选择温氏股份的原因以及介绍温氏,其中提到食品行业作为朝阳产业的优势以及温氏平台是全国最大的农牧食品行业。会议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开通毕业生投递简历通道。

到此,本次招聘会顺利结束。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受益匪浅,开阔视野并且拥有更多就业机会。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