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创业活动

第五期植物保护学院创业分享会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时间:2020-09-01 作者:植保院 浏览量:

为营造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业激情,让同学们全面的了解创新创业,植物保护学院于1211日晚在16529举办创业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会的主要嘉宾有就业专干王子希老师、橘友团队负责人莫博程,打药金箍棒团队负责人方宏达,大牛Lab团队宣讲人兰惠宇,小森林团队负责人李君香、校创服嘉宾及其它各学院创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110余名19级同学。

分享会的第一个环节,四位团队宣讲人分别以PPT宣讲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团队的发展状况、产品信息以及团队的发展前景。小森林团队负责人李君香向大家介绍了团队的由来以及小森林的产品特色;大牛Lab团队宣讲人兰惠宇向大家介绍了大牛Lab软件的具体功能和实际应用;打药金箍棒团队负责人方宏达重点向大家介绍金箍棒的产品优点和团队的社会价值;橘友团队负责人莫博程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历程和自己对创业的的感受。

图片1.png


图片2.png

小森林团队的宣讲 大牛Lab团队的宣讲


分享会的第二个环节,各团队宣讲人和主持人进行座谈会交流。座谈会中,团队宣讲人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平衡创业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创业的初心是什么;创业过程中的收获有哪些等问题。图片5.png

各团队宣讲人与主持人进行座谈会

分享会第三个环节,观众向各团队宣讲人提问。提问环节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掌声不断。同学们向各团队宣讲人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并得到了团队宣讲人的热情解答。图片6.png

现场观众进行提问

最后,王子希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各创业团队的创新创业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同学们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想法都可以和团队的学长学姐们交流,增加大家对于创新创业的认知和实践。

此次创业分享会让同学们对创业团队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将热情投身到创新创业中来!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上一篇: 特色创业集市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