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特训营

第十六期就业特训营-——如何做出正确的就业选择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19-05-12 作者: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第十六讲如何做出正确的就业选择

时间:2016.3.1

地点:文渊馆洽谈室一

主讲嘉宾:沈静女士,现任隆平高科集团总部人力资源经理,省人力资源学会人力资源开发与技术委员会常务理事。拥有高级人力资源证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20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经验,曾服务于国有大中型企业、国内股份制上市公司。

课程内容讲座开始,沈静女士便讲到我们的人生就是一连串的选择,而就业选择可以用六个字来概括:“天时”(宏观的状态),“地利”(选择什么作为一生的平台),“人和”(在于自己的能力素养)。在进行择业的时候要遵循“按需就业、发挥专长、与我所爱、择己所利”的原则。要明白现在做出的选择能为将来创造出什么价值,是什么支撑自己做出的这个选择的。

课程内容反馈:与沈静女士的互动交流环节轻松幽默,且有实际助益,课堂氛围生动活泼让同学收益颇多,通过对“天时、“地利”、“人和”的讲解,清晰地讲述了“如何做出正确的就业选择”这一主题,为我校的毕业生们做出了良好的就业指导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