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特训营

第三十二期就业特训营——就业“达人”秀圆满结束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19-05-09 作者:湖南农大招就处 浏览量:


201958日晚1930,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二期就业特训营——就业达人秀在文渊馆洽谈室(一)如期举行,各年级到场人数可观。本期就业特训营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百胜中国湖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区域招聘经理夏毓佳女士以及人力资源部李英梁女士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本次活动采取两轮晋级赛的形式,七位选手最终角逐出一位就业"达人"

第一轮中,七位选手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及简历展示,嘉宾根据选手的展示进行点评和提问,选手们从容而自信地应对嘉宾所提出的问题。其中,7号选手顾旭东排版精美的简历吸引了嘉宾及在场观众的目光。最终成功晋级的选手分别是3号选手胡敏,5号选手张鸿权和7号选手顾旭东。

紧接着,在第二轮中,嘉宾有针对性的对三位选手进行了提问,嘉宾思维整密,问题步步深入。在本轮中,3号选手胡敏为了实现买吉他的愿望而创办教育基地的经历让人印象深刻。

在精彩的比赛环节结束后,夏毓佳女士为在场同学进行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的指导。夏女士指出,在简历制作的过程中,要注意各个细节;在面试表达的过程中,要避免使用过多连接词。随后,夏女士针对面试中一些常见的问题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通过嘉宾与观众的共同评选,7号选手顾旭东荣获“就业达人称号,获得了直通终极面试的PASS卡。本次活动严格按照企业面试的形式进行,全真的面试现场让选手们很快进入状态,为活动效果提供了有效保证。嘉宾们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为同学们进行了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使现场观众受益颇丰。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