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手续办理

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平台企业服务流程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18-04-03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企业招聘职位信息发布、校园专场招聘、供需双选会申报流程


一、打开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服务网,点击左上角“企业注册”。



注册完后,请等待我们审核公司名称,审核通过我们会以邮件形式通知您。



二、注册完成、审核通过后,请用您注册的账号登陆;



找到“企业资料”一栏,完善基本信息




三、完善基本信息后,进入“企业资料”栏目,点击账户认证绑定,上传企业营业执照,我们会及时审核。





四、营业执照审核通过后,点击“招聘管理”一栏,即可发布贵公司所需职位。






我们会再一次对贵公司发布的职位进行审核,通过后会实时在WEB\WAP\微信同步发布。




五、专场招聘会申请流程

1.注册认证完毕

2.上传岗位信息

3.联系84638373,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确定专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地点。




六、申请大中型招聘会点击“申请参加大中型招聘会”一栏。点击以后页面会跳转至图(二)所示,企业可根据公司招聘情况预约任意一场招聘会。

图(一)


图(二)




我们会根据供需双选会报名实际情况进行审核,通过后会在后台实时知会您。




七、精准订阅人才



感谢您的阅读,不当之处敬请谅解!咨询电话:0731-84638373(工作日AM8:00-11:45 PM2:30-5:45)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