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特训营

第二十二期就业特训营——大学生职业规划与IT行业发展趋势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 时间:2017-12-26 作者: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2017年5月22日,第二十二期就业特训营在文渊馆洽谈室(一)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甲骨文OAEC(海文集团)湖南大区总经理陈则丹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

在活动过程中,陈则丹先生从学习、生活、职业规划三个方面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提出了合理建议。同时也将为同学们讲解到了怎样在以互联网为主导的分享经济社会中结合自身专业并通过关注社会发展来把控个人职业规划的方向,从而跟上时代的脚步,实现高品质就业,完成人生的第一个阶段“齐家”,在社会的舞台上绽放精彩。

在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还向陈先生提出了关于职场方面的疑问,与陈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这样与企业高管面对面的交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提前了解到了行业职位的要求,更学会了明确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扬长避短,为将来更好地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则丹先生

活动现场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