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特训营

第二十四期就业特训营——面试三十问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17-12-25 作者: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就业技能,2017年10月16日晚7:30,第二十四期就业特训营活动在文渊馆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面试三十问”,主讲嘉宾为厦门豪客来餐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陈历朋女士。

此次演讲主要围绕三点展开,首先是面试技巧,其次是面试礼仪,最后是职业生涯规划。在此次演讲中,陈女士着重强调面试时要努力体现出个人能力。在面试官眼中,胜任力、团队合作、决策、冲突管理和优先管理能力都是一个优秀的员工应该具备的能力。再者,面试礼仪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素养,所以给面试官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而关于职业规划方面,陈女士凭借她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我们总结出做事情要学会选择和坚持的真理。

在本次特训营活动中,同学们都被陈女士的激情感染,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积极地站起来发言。通过陈女士的耐心解答,一些面试难题被攻破,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此次特训营活动过后,同学们在未来的面试中会更有信心、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会更加明确。


陈历朋女士在为同学们的困惑作出细致的讲解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