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特训营

第二十五期就业特训营——职业心态决定未来

来源: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17-11-02 作者: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2017年11月2日晚7:30,第二十五期就业特训营活动在文渊馆洽谈室(一)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职业心态决定未来”,主讲嘉宾是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沅江分公司总经理陈金心先生。

此次演讲中,陈先生首先提出“态度决定高度”的观点,并让我们了解了职场心态的重要性。他为我们总结出了一个真理:在职场中,我们要时刻怀揣着双赢、感恩、精益求精等心态。并告诉我们“之所以成功的人不多,是因为坚持的人太少。因此要学会吃苦,学会坚持。”最后,陈先生还强调了“相信自己,永不言败;相信他人,精诚合作;相信团队,众志成城”的道理。
在本次特训营活动中,同学们感触极大,并向陈先生提出关于职场方面的疑问,与陈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通过陈先生的耐心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陈先生的精彩演讲,拨开了同学们在职场心态方面上的迷雾。相信此次特训营活动过后,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和职场心态将会有更深刻的了解。

陈金心先生在认真讲解重点内容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