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 > 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具体事项

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承办单位:动医学院
举办时间:2022-06-02 09:30:00 至 2022-06-02 11:30:00
招聘场地:动物医学楼T型教室
已举办
联系方式 CONTACT
咨询电话:
联 系 人:
校招介绍

一、公司简介

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HUNAN TIANXIN BREEDING SHARE CO.,LTD是省属国有企业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成立于1977年,是国内最早的规模化、集约化的专业育种公司,国内大型种猪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是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国家生猪产业体系长沙综合试验站站长单位,农业部动物疫病净化示范场,湖南省养猪协会会长单位。公司主要生产新美系杜洛克、长白、大约克原种种猪以及长大二元母猪,在全国拥有三家高标准的原种猪场及二十多家一级扩繁场,分子公司遍布湖南、湖北、河南等省,力争让“天心种业”成为行业内一张亮丽的名片,打造生猪育种“中国芯”。

总部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369号星城荣域综合楼D座12楼

二、职位信息

部门

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及任职资格

薪酬 标准

分(子)公司

经理

8

任职资格:

1、畜牧兽医类专业研究生学历;具有规模化猪场3年以上生产管理经验或有多年以上相关经验,年龄30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2、畜牧兽医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含在校脱产学习)学历;具有规模化猪场5年以上生产管理经验;年龄30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3、畜牧兽医类专业全日制专科学历;具有规模化猪场8年以上生产管理经验;年龄30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能吃苦耐劳,团队精神强,有较强的生产组织、管理能力,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和执行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家庭条件。

工作职责

1、负责拟定和实施规模母猪场的发展战略、年度经营管理方案和经营目标;

2、负责组织并主持母猪场的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3、负责组织制定母猪场的各项制度及流程和标准的完善;

4、负责母猪场的生产管理销售团队的建立和人力资源管理;

5、负责建立并协调母猪场的内、外关系。

工作地点:湖南各地市

40-60万/年

分(子)公司

副经理、储备经理

10

畜牧兽医类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规模化猪场3年以上生产管理经验;能吃苦耐劳,团队精神强,有较强的生产组织、管理能力,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和执行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家庭条件。

1、负责猪场日常生产管理工作;

2、完善并执行分子公司的防疫方案、免疫程序流程;

3、对生产数据进行分析和汇报,对发现的问题能及时提出处理建议;

4、制定并执行猪场的各项生产管理制度。

工作地点:湖南各地市

30-40万/年

分(子)公司

生产技术主管

20

1、年龄4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营养、动物科学等专业毕业。

2、具有2年以上大型猪场兽医、技术和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配怀、产房工作。

3、能制定、执行分子公司的防疫方案、免疫程序和相关生产管理制度。

4、能收集生产数据,进行报表分析和汇报,对分析中发现的问题能提出处理建议。

5、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生产管理能力,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工作地点:湖南各地市

10-15万/年

分(子)公司

综合办主任

8

1、年龄40周岁以下(有行政管理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2、行政管理、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3、有驾驶执照和驾驶经验,懂电脑;

4.负责起草行政、后勤等各项管理制度。

5.做好综合行政管理与后勤服务等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做好外部协调与管理工作。

6.负责会议的召集与组织,同时还需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

7.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管理 、采购工作、接待工作。

8.负责公司外围“防非”工作的落实与执行。

工作地点:湖南各地市

8-12万/年

分(子)公司

技术员

若干名

年龄3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营养、动物科学等专业毕业;身体健康;要求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热爱本行业,能吃苦耐劳,工作勤奋,能安心踏实在生产一线工作,有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工作地点:湖南各地市

8-12万/年

分(子)公司

统计员

8

年龄30-45岁以下,熟悉电脑操作1、负责整个仓库管理工作,2、负责生产数据核对和倒入系统3、物资申报4、做好物资派送工作5、负责综合楼的卫生、消毒。 工作地点:湖南各地市

6-9 万/年

分(子)公司

门卫

8

年龄50岁以下;1、负责物资、人员的进出(监督、门卫搬运)2、负责办公区的消毒、卫生清理3、负责饲料车的消毒,4、协助猪群销售、二次转运站周边消毒5、蔬菜种植。 工作地点:湖南各地市

4-7 万/年

分(子)公司

饲养员

若干名

1、年龄35-50岁以下;能吃苦耐劳

2、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湖南各地市

6-9 万/年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报名者在网站内下载报名表格(一式两份),填写好并张贴一寸彩色照片一张,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及各类资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报名。报名者也可把相关资料以电子版的形式网传至邮箱1072646656@qq.com方式报名。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369号星城荣域综合楼D座12楼 电话:15111168622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2月28日

2、经理、副经理、储备副经理笔试、面试和录取

笔试、面试时间:待定(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招聘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面试确定拟录用人员,通知录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