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 > 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具体事项

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03-11 15:00:00至2021-03-11 18:00:00
招聘场地:文渊馆洽谈室(一)
已举办
联系方式 CONTACT
咨询电话:13036385470
联 系 人:
招聘会介绍

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路桥集团)最早成立于1979年5月,前身为深圳市道路工程指挥部。历经多年的励精图治和改革发展,目前已成长为一家以 城市服务业务(道路、桥梁、绿化、照明等管养与维修)为基础、以市政工程和公路工程施工建设为支撑、以物业管理和地产开发为补充 的全资国有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是深圳市综合实力较强的市属国有建筑施工企业之一,是深圳市市政建设行业骨干企业和主导力量,在深圳经济特区创造世界历史上城市化奇迹的伟大进程中,立下汗马功劳,书写了平凡却不可磨灭的篇章。

深圳路桥集团注册资金3.05亿元,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技术中心和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基地,总部设11个职能部门,下属23家二级机构,其中5家直管机构,11家非独立法人单位,7家全资子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具备城市照明、桥梁检测、绿化施工、沥青生产、房屋建设、劳务分包、物业管理等专项业务资质,集团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计量合格认证。

深圳路桥集团作为一家发展历史悠久、业绩经验丰富、品牌实力较强的综合性市政企业。多年来,积极参与市内外各项工程建设,业务遍及10多个省份,先后完成市政道路、公路及其它城市基础设施等中大型建设项目500多项,多个项目获得了国家级、省市样板工程称号,特别是成功实施了如深圳深南大道、北环大道、滨河大道、前海市政II标等一大批城市主干道大修改造工程,形成了独特的核心竞争能力和发展优势。

深圳路桥集团秉持 匠心建造、百年路桥 的企业使命,矢志打造深圳唯一、行业领先的集城市市政交通基础设施 养 (养护看管)、 修 (维修改造)、 保 (应急保障)、 建 (工程建设及管理)、 投 (BT/BOT、投资开发和新兴边缘产业)于一体的专业化、信息化、管理型企业,积极打造成为广受尊敬的现代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