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 > 安踏集团招聘会
具体事项

安踏集团招聘会

承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举办时间:2023-10-25 14:00:00 至 2023-10-25 16:00:00
招聘场地:十教北102
已举办
联系方式 CONTACT
咨询电话:15071237335
联 系 人:胡先生
校招介绍

一、公司简介

安踏集团创立于 1991 年,2007 年在中国香港上市,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研发、制 造、销售运动鞋服配饰及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体育用品集团。公司通过“单聚焦、多品 牌、全球化”的发展战略,满足消费者多元细分的差异化运动消费需求,安踏品牌连续 8 届奥运会为中国奥运代表团提供领奖装备,为 22 支奥运项目中国国家队提供专业装备。 安踏集团始终坚持“创新为企业生存之本”,不断地加大研发投入,主导搭建了覆盖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由 60 多所科研机构及 200 多名科研人员共同参与的全球创新研发网络。

二、招聘岗位

岗位需求:零售运营岗、新零售运营岗(直播)

对应专业: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会计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零售运营岗

岗位职责:

1、作为零售经理储备梯队。

2、三年内零售终端培育,其中包括:店铺销售精英—店长—零售主管/经理。

3、商品运营和销售、店铺运营管理、团队培养及管理、渠道规划、品牌力等零售综合纬 度提升。

岗位要求:

1、2024 届统招全日制本科。

2、热情大方,擅长与人沟通及协作,目标导向强,对销售商务等工作感兴趣。

3、喜欢运动、日常关注运动相关的产品/品牌。

新零售营销岗

岗位职责:

1、作为分公司社交电商部管理层储备梯队。

2、负责执行公司的新零售业务,包含抖音直播带货、小红书推广、社群运营等,协同零 售团队达成经营目标。

岗位要求:

1、2024 届统招全日制本科。

2、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一定的自媒体创作能力,熟悉基础的影像器材与后期工具。

四、福利待遇

保底7500月薪+荣誉激励+奖金;五险一金、晋升空间大、工作氛围好.

五、联系方式

企业招聘人力负责人:胡先生15071237335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