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深圳市德永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50-150人 · 民营企业 ·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大道新城市广场E幢302
距离
公司福利
  • 综合补贴
  • 休假制度
  • 销售奖金
  • 奖励计划
  • 年终奖金
  • 法定节假日
公司相册
公司简介

德永信企业成立于2005年,公司主要从事工商注册、代理记账、涉税鉴证、商务秘书、会计实训等业务,取得深圳市《代理记账许可证书》,是专业的财税服务企业,在行业中属于规模比较大,管理非常规范的企业,是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分会的会员单位,至目前已为超过2万家中小企业提供工商财税服务。 2009年被深圳市财政委员会首批评为全深圳为数不多的 A级代理记账机构 ,2015年企业党支部被评为 宝安区示范性党支部 ,2016年获得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并获得央视颁发的全国性工商财税行业 优选品牌 称号。

德永信秉着合法、规范、诚信、正值的价值观进行经营,追求客户高满意度为依归,与客户共同发展打造百年企业作为经营理念。德永信实现业务流程化作业、目标绩效规范化管理、服务高效信息化对接,客户可随时随地了解德永信的服务进程。

公司在沙井建立了两仟多平方米的账务处理及实习生的实训基地,目前在福田区、宝安区、龙华区设有服务中心,办公面积达4200多平方米,员工宿舍达1600多平方米,设有员工食堂。公司目前的服务团队已达200多人,业务岗位全部是会计专业及经济类专业毕业并取得会计从业资格书。公司于2008年开始进行校企合作,目前与四所中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分别是广东白云学院(本科)、广州华立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中专)、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中专)。公司有16位资深员工受聘为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客座副教授及讲师,有12位公司中高层领导受聘为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财会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高级顾问及财会专业兼职教师。

德永信企业与高校联合举办 德永信订单班 , 工学交替班 , 现代学徒制 ,企业生产业务直接进入学校等创新模式培养人才。在高校联合举办每年一届 德永信杯会计技能大赛 ,2014年被广东省教育厅成功立项建设成为全省大学生会计专业校外教学基地, 2015年通过宝安区教育局的考核,授予 德永信会计实训实习基地 牌扁,德永信企业已建立一套完善的《会计人才培养及晋升体系》,指导学生的高效学习与提升,德永信每年接收实习生约150人次参加实操实训学习,学生非常满意,获得学校老师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