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中政国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少于50人 · 其他 ·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汉威国际广场3区2号楼4层01室
距离
公司福利
  • 五险一金
公司简介

中政国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97日,是由三位长期从事环保工作的股东一起创立的,法人代表为陈立枫女士,注册和办公地址为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三区2号楼401室。我公司隶属于中环国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中环国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中环国投 )为国家环保部所属从事节能环保投资运营的龙头企业,致力于节能环保产业的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和技术服务,是中国领先的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及运营服务商。目前,中环国投业已形成城市集中供暖及工业供汽、新能源、清洁能源、环境服务/环评/培训/咨询等五大业务板块,构建起以投资为引领、以技术为支撑、以精细化运营为手段的产业格局,致力于打造集产业投资、经营管理、资本运作为一体的大型跨国综合环保产业集团。中政国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环国投五大板块中的一部分。

中政国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29日获得环境保护部颁发的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证书编号为 国环评证 字第 1072号 。通过范围调整,自20171220日,我单位环评资质评价范围为:环境影响报告书乙级类别—化工石化医药;冶金机电;建材火电;农林水利;采掘;交通运输;环境影响报告表类别—一般项目;核与辐射项目。

公司管理团队均为有多年环保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目前,公司有环保部专家4名,其他级别专家8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名,高级工程师6名,环评工程师31人。其中部分环评师曾经在其他环保公司承担过多项国家级、省级的环评项目,工作经验丰富。

公司在实际工作中,以环评相关法律法规、资质管理办法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 十三五环境影响评价改革实施方案 中关于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全面提高环评有效性为主线,以创新体制机制为动力,以 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环境准入负面清单 (以下简称 三线一单 )为手段,强化空间、总量、准入环境管理,划框子、定规则、查落实、强基础,做好环评本职工作,为环境管理部门提供重要的决策依据。

公司会坚持以保护环境为己任,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为最高指导目标,努力为环境保护工作贡献自己的最大的力量。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