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上海风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1000-5000人 · 民营企业 ·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恒丰路329号隆宇国际商务广场2楼
距离
公司福利
  • 五险一金
公司简介

海风教育隶属于上海风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围绕中小学生课外辅导提供在线实时一对一式的平台化服务的教育机构,是国内K12在线教育的领军者。

海风教育自2010年成立至2014年,主要以线下自主招生辅导为核心业务。14年初,随着互联网在线教育的趋势,公司将发展方向锁定为在线教育。突破传统补习局限,提出 足不出户,高效提分 的口号。

目前,海风教育有学科培优、自主招生辅导两大课程服务体系,通过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全面解决中小学生小升初、中考、高考等升学过程中的各类需求。

2018年年初,海风教育正式完成千万美金C轮融资,目前公司非教职员工已达3000多人,并拥有超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