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长沙泊富名致服务公寓
150-500人 · 合资企业 · 【外语院】英语/日语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16号
距离
公司福利
  • 综合补贴
  • 休假制度
公司简介

长沙泊富名致服务公寓是湖南泊富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新加坡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 的湖南首家国际服务式酒店公寓,也是辉盛国际 名致 品牌在中国最大的旗舰项目,共有 354 户现代化的居住 单元,项目坐落在长沙金融区内泊富国际广场,一步之遥即可享受食、购、娱所带来的乐趣。公寓有配备完善 的小厨房和多功能家庭娱乐系统,同时还提供免费无线极速上网服务,24 小时开放的健身房、游泳池、会议室和会 议设施,以及开放的工作空间、休息和会客场所等。 作为星狮地产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辉盛国际公寓是一家全球服务公寓运营商,其拥有的金质服务公寓遍布欧 洲、北亚、东南亚、中东以及澳洲。自 1998 年成立以来,辉盛国际已经由最初在新加坡的 412 间客房发展至今 -全球 80 个城市,140 间服务式公寓,公寓房间数量超过 23400 套。我们在创新和改变上不断挑战自我,致力 于为顾客打造超越期望的住宿体验,在业界树立全新的行业标准。辉盛在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更获殊荣无数。得 益于其强势的发展愿景与出众的服务水平,辉盛不断在全球酒店图景中书写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