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湖南容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少于50人 · 民营企业 ·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
  • 在招职位 4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合平路456号
距离
公司福利
  • 年终奖金
公司简介

湖南容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成长中的公司,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和无限的发展空间。

我公司拥有独立试验基地,取得了农业部农药残留田间试验资质。

我公司有精良的技术团队和良好的合作氛围,力图打造过硬的公司品牌和一流服务,诚邀有志之士共谋发展大局。
公司主营: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农药技术服务;农业病虫害防治服务等。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