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深圳市跃科达科技有限公司
150-500人 · 其他 · 【外语院】英语/日语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工业区614栋8楼
距离
公司福利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 年终奖金
  • 法定节假日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深圳市跃科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境电商公司;拥有自己核心技术的B2B,B2C独立网站和ERP系统,在亚马逊,速卖通,eBay,Wish,Lazada等第三方平台开展业务。


公司开发和销售手机整机,手机外围配件,摄影器材,汽车装饰配件,义乌小商品等多品类产品,拥有多个自有品牌,专利和各类质量认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国家。


年销售额超过3亿元,是亚马逊,速卖通,Paypal,DHL的重点合作伙伴,公司现有200余人,办公和仓库面积超过4000平米,有专业的发货和检测流程,发货速度和产品质量有保证;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福田区八卦岭工业区,在广州,义乌,赣州等地设有分公司;在美国,英国,俄罗斯,香港设有海外仓。


公司秉持 "团结 ,协作,精确,迅速"的行为准则,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充分体现自己的价值。在我们的年轻团队中,只要您有能力,您就能脱颖而出!没有条条框框,没有诸多繁文缛节,只要您有能力,只要您有创业激情,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公司网站:www.sunsky-online.com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