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长沙市三辉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50-150人 · 民营企业 ·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欧亚达家居建材广场3楼南厅
距离
公司福利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 销售奖金
公司简介

湖南三辉舒适家居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为长沙三辉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10余年的成长,逐步发展为集设计研发、销售施工为一体大型集成服务商的集团公司。
集团旗下现有5家独立子公司,员工近200名,12家门店,展厅面积合5000平方、仓储面积2000平方,年营业额近亿元。

三辉暖通致力于为中国家庭缔造高品质家居生活,已形成国际知名采暖设备经销、家庭采暖系统设计安装、采暖技术与服务输出为主的知名品牌,汇聚全球鼎级采暖品牌,打造舒适的家居智能生活。旗下业务涵盖中央采暖系统、中央空调系统、中央净水系统、中央新风系统、中央热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集成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全省,累计为2万户家庭提供服务。
【三辉暖通企业荣耀】
1、企业连续获得2017、2018年度《中国百强集成商》及2019年度《中国百强零售商》;
2、中国暖通协会授予:湖南采暖前五强企业
3、省消协授予:长沙性价比最高的采暖公司
4、全国辐射供暖委员会授予:湖南十大采暖公司
5、企业成为湖南暖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塞牧勒全屋定制隶属于湖南三辉舒适家居集团,为其全资子公司。 现为美国史丹利和英国塞牧勒品牌的总代理商,现有2家旗舰店,分别位于欧亚达家居卖场和三湘大市场内,展厅面积合计1000余平方,主要业务为衣柜、橱柜,门窗、阳光房、断桥等!
美国史丹利stanley一个卓越的百年品牌!
美国标准普尔500强企业之一,年销量超过120亿美金,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有工厂,业务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元1843年,史丹利atanley在美国康涅狄格洲新布莱顿市成立,从此拉开了其百年历史的序幕。

三辉集团旗下爱尚吉美软装灯饰公司于2010年成立, 地址位于长沙南区红星商圈红灯世界一楼, 高端欧美式风格的灯饰连锁品牌展馆。线上线下品牌运作, 专注于对空间品质有要求的豪宅、会所、餐饮、酒店等环境, 提供专业的灯、饰、光系统解决方案,同时还树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2015年开始公司转型成为软装设计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房解决方案。 我们凭着对空间的贴切理解和生活品味的的不懈追求, 整合丰富的产品资源,以全新的理念,对室内陈设和布置, 还原客户真正的生活化、人性化的品质规律。 并以更加细致、专业、规范的服务流程和理念来服务我们的广大客户。 为此在长沙中高端楼盘、别墅做了很多案例,行业内也有非常高的口碑。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