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长沙广义变流技术有限公司
150-500人 · 民营企业 ·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长沙星沙经开区中部智谷产业园2栋
距离
公司福利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 奖励计划
  • 年终奖金
  • 包吃住
  • 法定节假日
公司简介

长沙广义变流技术有限公司(中文简称 广义变流 ,英文简称 OCET ),成立于200510月,位于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中部智谷产业园,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营场地12500㎡,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是轨道交通车载辅助变流器,包括逆变电源、充电机、DC/DC变流器等。

公司与国内、国际轨道交通领域的各大机车车辆产品制造企业均建立了长期业务关系,产品已配套各型机车、高铁车辆及城轨车辆等。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高新企业认证、双软企业认证、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完全掌握轨道交通车载变流系统的核心技术,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性、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均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得益于中国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的不断创新实践,公司在中频中压中功率产品领域更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公司搭建了完善的产品开发平台,建立了专业的车载变流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体系,拥有一支60余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其中具有15年以上行业从业经验的技术专家5名,10年以上行业从业经验的技术专家10余名。公司累计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例已超过15%。目前公司已获得软件著作权共12个,获得国家专利共55个,其中发明专利14个。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