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基因生物技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500-1000人 · 外资企业 ·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郊工业园建工路8号6楼B室
距离
公司福利
  • 综合补贴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 销售奖金
公司简介

基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性的生命科学仪器、试剂供应商,于1992年12月8日在香港成立。

二十五年来在广大用户的帮助与支持下,在历代基因人的不懈努力下,已成为中国生命科学领域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代理逾七十家欧美等地专业生产厂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科技产品,涵盖分子,细胞,免疫,诊断等多个研究及应用领域。公司的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十多个大中城市拥有包括仪器,试剂,市场与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物流等多个部门组成的完整服务体系。


公司的规模和产品种类在日益扩展,我们仍将一如既往地秉承 Let Professionals Serve Professionals - - 让专才为专家服务 的宗旨,力求将最新最先进的技术方法推荐到国内,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技术咨询、产品选配、售后培训及维护的专业服务体系。公司每年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追踪国际生命科学发展前沿,结合产品特色与公司多年来的市场经验反馈,编写了各种专业目录,产品资料,定期出版技术刊物《基因快讯》及Newsletter,并建立了拥有上万条客户信息的邮寄系统,将国内外最新的技术、最好的产品信息及时而准确地传递到用户手中。

公司还通过专业研讨会,展会,讲座,演示实验,学习班等多种活动方式,与用户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沟通,通过与学术刊物,公众媒体及基因控股集团旗下的兄弟公司上海贝晶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基因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和生物通网站(www.ebiotrade.com)的紧密合作,不断扩展和延伸我们的服务。

公司在国内的主要业务由上海仪涛生物仪器有限公司、广州仪涛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北京北方仪涛商贸有限公司开展,发展至今,在全国共有近二十个办事处。

我们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便捷,更专业的服务,为您的成功铺路搭桥,也为中国的生命科学事业赶超世界先进水平尽一己之力!

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与信赖!祝您的事业取得新的成功!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