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深圳市博克斯林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少于50人 · 民营企业 ·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创意园北区B4栋西座4楼
距离
公司简介

BOX Studio 博克斯林景观事务所 由 刘样多 先生创立,总部设在深圳。BOX是凝聚国际顶尖设计力量的活力创意团队。

秉承‘MAKE IT DIFFERENT’的设计理念,深度挖掘现代都市生活特点,探索现代实用景观的华丽创意转变。BOX Studio是极简主义的践行者,作品提倡以人为本,注重景观艺术与人的互动沟通,善于对细节的观察与思考,多维塑造动态互动景观,致力打造品质空间。

我们目前业务主要覆盖居住区景观设计、都市商业综合体、酒店及旅游度假、公共空间等领域,项目遍及全国多个省市地区,与万科、华润、保利、龙湖、绿地等一线开发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