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湖南呈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少于50人 · 民营企业 ·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金霞保税物流中心大厦
距离
公司福利
  • 综合补贴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 销售奖金
  • 奖励计划
  • 年终奖金
  • 法定节假日
公司简介

湖南呈昱集团是一家新兴的集团公司,注册资金过亿,由年轻有为的海归精英所创,股东背景雄厚,资源丰富,资金充足;公司坐拥长沙南北两地高端办公楼,长沙南位于雨花区繁华商业体五江天街自购楼层,长沙北位于开福区地标建筑金霞保税物流中心大厦17楼、20楼、21楼整层;集团下属2家公司,湖南呈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湖南呈昱现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湖南呈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精于投资管理,拥有两大管理主线,分别为国内金融资本市场及股权PE投资,目前的主要客户及合作机构包括长沙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华融湘江银行、长沙金霞保税区、长沙金霞发展集团等。呈昱资产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资产管理机构,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湖南呈昱现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文化传播服务,同时投资影视、电视剧等,传承文化使命,加速品牌传播,促进理念升华,让思想的种子开花。
我们是一群有理想的人,我们希望即将加入的伙伴也是有向往并愿意为之拼搏的人,年轻的团队,激扬的心,相信您所选择的!
我们是一群有创意的人,我们希望即将加入的伙伴也是有想法并愿意尽全力使之落地的人,思想有多远,才能走多远,我们尊重每一个伙伴的想法!
我们崇尚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工作上让您自由挥洒您的才能,生活里尽情享受 的关怀,让工作呈现不同花样,为生活增添一抹精彩!


我们能够提供的:
- -
超大的平台,无限的机会,公平的机制,开放的文化
- -
高于市场水平的薪酬回报,高端舒适的办公环境
- -
周末双休,真正的 朝九晚五 ,早9点,晚5
- -
每月1天带全薪病假,每年6天以上带全薪年假
- -
公司自设医疗基金,分担重大疾病的风险
- -
食宿、交通、通讯等补贴,额外商业保险,婚育、节日、生日礼金等等全方位多元化的福利关怀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