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湖南中楚律师事务所
50-150人 · 其他 ·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长沙市雨花区迎新路499号
距离
公司福利
  • 综合补贴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 年终奖金
  • 法定节假日
公司简介

湖南中楚律师事务所(原名湖南鼎中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9年12月17日,是一家以民商事、政府法律服务、企业法律服务、地方立法、建筑工程、投融资、金融、文化传媒、刑事辩护等为主要专业业务领域的专业化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事务所成立以来,十分重视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注重形成科学高效的管理体系,努力打造规范化、制度化、人文化和有幸福感的事务所文化;事务所始终以党建工作和诚信建设为抓手,以为社会和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己任,坚持不懈地进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业律师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事务所在耕耘好传统业务的同时,十分注重业务领域的开拓,服务领域从传统的民商事、刑事领域逐步拓展到文化传媒、建筑工程、新三板、收购兼并、破产清算、投融资、政府法律服务和地方立法等非诉讼领域,尤其是政府法律服务领域和地方立法领域现已成为事务所在法律服务领域的名片。

2014年以来,事务所无论是办案数量和业务收入均逐年大幅增加,执业律师人数逐年增加。2015年10月,事务所在位于长沙南城的德思勤商圈御溪国际大厦购置了810㎡的办公室。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53名,实习律师13名,行政人员3名。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