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
150-500人 · 民营企业 ·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华观路1933号万科云城B栋8楼
距离
公司福利
  • 综合补贴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 销售奖金
  • 奖励计划
  • 年终奖金
  • 包吃住
  • 法定节假日
公司相册
公司简介

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广东德诚 )是一家从事教育理论研究、教育咨询与服务、继续教育和教育信息化的研究与推广、教育资源和教学质量分析工具的开发与研究等,具备举办教师继续教育培训(集中/网络)研究、培训和推广资质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广东德诚具备雄厚的自主研发能力。在教学培训资源研发方面,自主开发了涵盖中小学、中职、幼儿园等四个学段56个学科共1000多门网络课程和微型课程等产品,合作购买超过5000门网络课程资源;在网络平台搭建方面,致力于专业技术人员特别是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研究,探索教师继续教育远程培训模式,紧紧抓住 网络建设是基础,资源建设是核心,教学应用是目的 这一主线,自主开发丰富多样的优质培训资源,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教学、服务、管理体系,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管理、服务队伍,为教师培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公司以肇庆为总部,成立广州大研发中心(天河万科云城3500平方米)和北京国际化中心,预计2018年在创业板提交IPO申请,打造 互联网=教育 上市知名企业。公司先后与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成都师范学院等高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开展教育大数据相关基础理论、关键技术、核心算法和战略应用等方面的相关研究与应用。

2012年-2015年,连续两年荣获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证书。

2013年,荣获 教育行业杰出企业 称号。

2014年10月,荣获广东省 质量 服务 信誉 AAA级企业称号。

2016年5月,荣获 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

2016年11月,荣获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四届 珠江天使杯 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行业企业组优胜奖。

2017年5月,当选肇庆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2017年5月,荣获 2016年广东省优秀企业 称号。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校招宣讲会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