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弘昱贸易有限公司
50-150人 · 民营企业 ·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八字门通海路与青年路交叉口
距离
公司简介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弘昱贸易有限公司、岳阳弘昱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弘发物流有限公司、岳阳弘昱景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同属弘昱总公司旗下分公司。弘昱总公司是一个以大健康产业为主业,为食药企业、商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公司。具体以 岳阳医药健康产业园 为依托,从事食品、药品专业化第三方智慧物流、园区物业管理、信息化管理、兼营工程建设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或大学本科学历的占本公司职工人员的80%。公司秉承 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立足创新、追求卓越 的管理价值观和 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的以人为本用人观,给每个员工搭建学习和用人的平台,让员工充分施展才智,提升自我,成就自我,实现梦想。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