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湖南创智艾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50-150人 · 民营企业 ·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长沙高新区麓景路2号,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创富楼2楼
距离
公司福利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公司简介

湖南创智艾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创智艾泰克 ),注册于中国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定位于软件产品的研发与信息化服务,以BIMGIS、物联网与大数据等技术为核心,结合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为勘测设计与工程施工、军工航天航空、装备制造业、金融业等行业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与软件开发服务。

公司作为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已经研发出了基于BIM的施工管理、机电运维、智慧建筑、三维设计工具软件、行器仿真分析系统、飞行器飞行轨道设计与优化系统、飞行器控制系统等十几个解决方案或者产品,特别是跟火箭军相关的飞行器科研算法通用集成平台、飞行器仿真分析计算任务开发框架、卫星任务规划系统等正在申请专利技术。公司取得了ISO9001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湖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创新战略联盟首批理事单位,是国防科技大学的首批集中软件供应商,与美国知名企业AutoDeskBentley(奔特力)、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等等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是由创智软件园的海外事业部(后更名为创智国际软件有限公司,母公司:创智科技,收购湖南五一文集团上市,股票代码:000787)发展起来的,核心技术队伍主要来自于在日本的NEC、丰田、Sony、美国微软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在创智软件园、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等国内知名软件企业工作多年的骨干员工,有将近20年的国际国内的软件开发与管理经验,具备一支管理流程规范,质量体系完备,激励机制健全、奋发向上,超强执行力的软件开发队伍,致力于为全体客户提供从产品研发、解决方案以及软件定制开发等相关的IT服务。

全体创智人将秉承 创造智慧、服务社会 的经营理念,努力成为卓越的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

公司的主营业务内容和板块:

Ø BIM GIS 系统研发和应用(三维仿真应用)

根据国家关于开展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InformationModeling,简称 BIM )应用的战略部署,结合三维设计、GIS、物联网、大数据、虚拟现实(VR)等技术,为企业用户提供基于BIM的设计工具集、协同设计与施工以及运维养护和安全生产等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软件研发与应用。

Ø 航空航天相关系统的研发

为军工部门、军事院校等提供火箭军相关的飞行器仿真分析、轨道设计与优化、监测控制等软件产品。

Ø 互联网 和大数据的研发与应用

结合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传统行业客户的互联网化提供软件研发、大数据分析与云计算相关的技术服务。

Ø IT咨询规划与服务外包

为非IT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咨询,并针对具体需求,提供行业化的解决方案和个性化的软件研发,包括人才派遣、定制开发、运营、维护等IT服务。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