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森达美信昌机器工程(湖南)有限公司
150-500人 · 外资企业 ·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长沙县榔梨镇CTEC工程机械交易中心
距离
公司福利
  • 五险一金
  • 奖励计划
  • 年终奖金
  • 包吃住
公司相册
公司简介

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昌机器」)于1928年在上海创基立业,至今己有约近百年历史,是马来西亚具有领导地位的多产业跨国集团——森达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土方工程机械和建筑机械生产商、世界500强——卡特彼勒Caterpillar(CAT)在中国华南六省、新疆及港澳地区的独家代理。目前年销售额近100亿人民币,拥有员工人数超过2500名。

信昌机器全权负责指定区域内的卡特彼勒产品销售、服务、零配件供应,并协助提供融资租赁等各种增值服务;提供包括筑路机械、工程建设机械、矿山机械、采石机械、填埋设备、发动机、发电机组和不间断电源UPS解决方案等20余系列,超过300种以上的卡特彼勒产品;业务涉及交通建设、物料搬运、楼房建设、环卫建设、矿山、水利、电力、航海、造船及石油工业等各个领域,为用户提供卡特彼勒土石方及筑路机械、挖掘机、推土机、摊铺机、天然气发电机、发动机、发电机组、船舶发动机产品、零件供应和维修服务。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