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
1000-5000人 · 上市公司 ·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科园路软件产业基地5E栋10楼
距离
公司福利
  • 综合补贴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 奖励计划
  • 年终奖金
  • 法定节假日
公司简介

中航三鑫创立于19956月,于20078月在深圳证交所A股上市,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二十四家上市公司之一,是国内首家以幕墙为主业在A股主板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 中航三鑫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三鑫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建筑幕墙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和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企业,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幕墙专家组成员单位、建设部建筑幕墙行业有关标准的主编单位,是国内幕墙行业的领军企业。

三鑫幕墙下辖有8个子公司、25个分公司,以 客户至上,品质为本,服务第一 为宗旨,经营业务涵盖幕墙、门窗、内装、光伏、通航等产业。向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研发、工程设计、精密制造、安装施工、咨询服务、成品出口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业务覆盖全国及东南亚、中东、南美、非洲等海外各地。

三鑫幕墙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施工实力,承接了北京国家体育馆、北京机场、上海浦东机场、深圳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迪拜公园塔、曼谷机场等大量国内外知名工程项目、所承建的工程荣获 鲁班奖 、 詹天佑大奖 、 国家优质工程奖 、 金鹏奖 等奖项百余项。

公司历来重视人才、重视培训,视人才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公司具备完善的培训体系:新员工入职集中培训→工地、加工厂轮岗实习培训→导师带徒一对一上岗培训→针对性的设计精英培训、项目精英培训、预算精英培训、销售精英培训,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设计师、项目经理、造价师和职业经理人。每年引进土木工程、机械制造、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等各专业优秀毕业生。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