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武汉盛大神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50-150人 · 民营企业 ·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光谷金融港B22栋
距离
公司福利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 销售奖金
公司简介

武汉盛大神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植物营养产品(微量元素肥料及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国家微量元素研究中心、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安徽农业大学等知名专家教授,拥有各类肥料技术2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5项,目前公司拥有一支总经理亲自挂帅的研发团队,同时聘请国家微量元素研发中心创始人,华中农业大学原副校长,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王运华教授担任总顾问及国家微量元素研发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姜存仓教授担任公司高级顾问,全程辅导公司研发,研发技术水平居于国际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现为华中农业大学实习基地.

2008年盛大生物全资控股生产型企业—阿播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并于2010年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生产能力居行业前列;目前,公司旗下产品连续多年荣获湖北省农业厅主推肥料,多款产品连续多年成为四川省、山东省、湖北省等农业部门政府采购指定产品。2013年公司产品登陆CCTV-7等全国性媒体。2015年公司产品荣获湖北省著名商标,2016年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盛大人年专注于植物营养领域10余年,立足华中,销售网络覆盖湖北、湖南、安徽、江西、山东、河南、广西、江苏、四川、云南等众多省份,拥有全国近四百家一级代理商,万家二级分销商,已然形成了庞大而规范的销售网络。

盛大人以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及商业模式,成功缔造了数个行业知名品牌,并成为中国高端叶面微肥多项标准的市场制定者。在农业大发展的机遇面前,公司顺势而发,提出了更高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愿景:在做大、做强原有微肥产业的基础上,强势进入新型功能肥料领域为植物提供从种到收全过程的营养服务,未来,盛大人将为打造中国植物全营养供应商第一品牌的大事业而不懈奋斗。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