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长沙市恒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50-150人 · 股份制企业 ·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长沙市长沙县开元路180号中国邮政
距离
公司福利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 奖励计划
  • 法定节假日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长沙市恒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市泽汇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公司立足于电子消费产品、手机配件、家居园艺、服装饰品、个性礼品及保健美容产品、户外休闲运动产品等。专注于电子商务营销,通过 跨国B2C电子商务在线零售 这种创新的商业模式与领先的精准网络营销技术,依托包括eBay、amazon, Aliexpress等在内的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中国产品直销海外的平台,并拥有相对稳定的供应链体系。

公司经营的产品主要有:营销数码电子类、灯具类、安防类、摄影器材类、游戏周边类、通信产品类、家电户内类、美容类等数以千计的产品,业务遍及全球。公司正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步迈进。
因全球性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极需愿意从事外贸电子商务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我们将为入职的您提供:
1、工作氛围: 自由、和谐、尊重、信任。
2、职业生涯: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将定期进行相关技能的培训;有完善的职务晋升机制,为您提供职业发展的平台。
3、薪资福利:同您的能力和岗位工作相匹配(高于同行业同岗位的薪资)的完善的薪资管理体系。
4、上班时间:每周为五天半工作制,上班时间 09:00-18:00。

年轻的团队、共同的梦想、和谐的氛围,公司将会因您的加盟而更加迅猛发展。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不接受无预约来访,若想毛遂自荐,请先与我们联系,谢谢。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