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长沙康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少于50人 · 民营企业 ·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
  • 在招职位 1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玉兰路达美D6区5栋B座3002
距离
公司福利
  • 法定节假日
  • 五险一金
  • 销售奖金
  • 奖励计划
  • 年终奖金
  • 综合补贴
公司简介

长沙康褀环保科技有限公与湖南农业大学是校企合作单位。公立于2013年,专业从事人类健康饮水理论研究以及对应的新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与服务。公司联合在湘高校通过理念、标准、技术三大创新,成功研制了人工山泉水直饮机及系统,它模拟天然山泉水的形成过程,利用现代纯化技术对市政自来水进行深度纯化后,再通过自主研发的天然矿化滤芯进行高效矿化,形成 人工山泉水 ,从而实现了居民饮用水从安全级别上升到健康级别的大飞跃。

研发成果于2016年4月获湖南省科技成果登记证书,拥有1项自主研发实用新型专利,并被推荐参与2016年民营企业国家科学技术奖评选。

未来发展方向:1、孕婴童专用饮用水2、老年人专用饮用水3、养生温泉水4、其他健康水的设计5、饮用水中微量元素与疾病的关系

公司经营领域:1、人工山泉水直饮机(家用、商用)生产、销售及进出口服务等;2、直饮山泉水工程(小区、办公楼、学校、医院、别墅等)设计、施工、服务;3、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的进出口业务;4、竞技赛事现场直饮山泉水专供服务。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