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湖南大北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1000-5000人 ·
  • 在招职位 4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金星路168号
距离
公司福利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 奖励计划
  • 年终奖金
  • 包吃住
  • 法定节假日
公司相册
公司简介

大北农集团

大北农集团(002385)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办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大北农始终秉承 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 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高科技发展中国的现代农业事业。201049,大北农集团在深圳证卷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

目前,集团产业涵盖饲料、动保、疫苗、种猪、生物饲料、种业、植保七个板块。拥有25000余名员工,1500余人的核心研发团队、100多家生产基地和160多家分子公司。

大北农集团湖南大区

大北农(002385)于1999年进入湖南市场。目前,大北农集团湖南大区下辖湖南大北农、郴州大北农、常德大北农、娄底大北农、韶山大北农、湖南金色农华种业公司六家子公司。

大北农集团湖南大区共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博士2人、硕士30人,本、专科以上学历的专业人员500多人。公司以 企业高形象、人员高素质、产品高科技、服务高价值 为追求目标,已快速发展成为湖南农牧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