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湖南洞庭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50-150人 · 股份制企业 ·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
  • 在招职位 2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华城国际
距离
公司福利
  • 综合补贴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 销售奖金
  • 奖励计划
  • 年终奖金
  • 包吃住
  • 法定节假日
公司相册
公司简介

中国种子集团湖南洞庭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洞庭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人文宜居的湖南第二大城市岳阳,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化集团旗下中国种子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种业企业,并有国际领先的基因工程育种机构——武汉生命科学技术中心提供科研支撑。公司先后被评为湖南省高新企业、湖南省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种业骨干企业、中国种业协会AAA级企业,注册商标 洞庭牌 是湖南省内著名商标。

公司主营杂交水稻种子业务,优质杂交水稻研发水平在国内居于领先地位,培育了一批国家级、省级科研成果,30多个新品种通过国家和有关省、区审定。公司建立了覆盖面广,经营规范的销售网络,覆盖10多个南方稻省区,460个县市。公司始终把种子质量作为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从种子生产到销售实行全程质量监控,实现连续6年种子质量 零 事故。2012年,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成为国内首家通过挪威船级社认证的种业企业。

公司秉承中化集团 创造价值,追求卓越 的理念,为员工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以及完善的培训发展通道。公司正处于加速发展的二次创业期,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与公司一同成长,开创更好的种业未来。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