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湖南鑫广安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500-1000人 · 民营企业 ·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开元路北、天华路东开元文化商务中心(湘商世纪鑫城)37楼
距离
公司相册
公司简介

湖南鑫广安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县,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现有控股子公司16家,养猪分公司4家。成为集生猪养殖、饲料兽药、生物有机肥和消毒液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牧企业。截止2019年,公司注册资本已达到1.22亿,总资产达12.7亿,年生猪总出栏数达50万头。
在生猪养殖方面,公司与全球领先的种猪改良公司PIC深度合作,在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指导下与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合作,着力创建国内一流的PIC生猪生产体系,选育出具有高安全、高性能、产仔率高、抗逆性强的PIC优良品种。目前在广西武宣的鑫广安PIC原种猪场,常年存栏原种母猪1500头,年提供祖代种猪10000头,是整个项目的核心繁育基地。该猪场已经连续7年保持7项疫病全阴性的高健康水平,PSY值为30 头,达到媲美国际的领先水准。
从先进技术到领先模式,公司全面深化 打造一流的生猪生产体系 的战略定位,以 广西、湖南两省 为主的产业布局,积极向一流的生猪养殖产业迈进。预计2021年达到基础存栏母猪5万头,年出栏生猪150万头,净利润10个亿的目标,2022年达到基础存栏母猪10万头,年出栏300万头生猪的目标。同时打造中国种猪第一品牌,为社会生产提供高健康度、高品质的优质种猪,力争明年实现20万头种猪的销售额,三年内实现50万头种猪销售目标。
公司将员工视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以人为本,建立起 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充满活力的人才竞争和流动机制,为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五险一金购买率达100%,真正为员工构筑一个施展才华舞台。
公司目前筹划新建项目主要有广西武宣年存栏15000-20000头母猪场项目, 湖南株洲攸县年存栏10000头母猪场项目,湖南永州祁阳年存栏2400 10800头母猪场项目,湖南桃源年存栏10000头母猪场项目,云南昭通年出栏40000头生猪场项目。猪场建设全部按照广西现有万头猪场栏舍建设标准,采用分批次饲料管理方式,预计投产后可提供职位600个。鑫广安生猪养殖事业目前处于稳步上升期,公司竭诚欢迎各位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司,与公司共同发展进步。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