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索的味贸易有限公司
150-500人 · 民营企业 ·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
  • 在招职位 4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星沙开发区泰瑞路6号
距离
公司福利
  • 休假制度
  • 年终奖金
  • 包吃住
  • 法定节假日
公司简介

长沙索的味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休闲食品零售服务、研发、加工分装、品牌营销的专业品牌连锁运营公司。公司采用的是直营和加盟相结合的经营模式。自2011年11月第一家加盟店成立至今,已经拥有门店150余家,其中大型旗舰店(直营)30家,加盟地区涵盖湖南各大主要城市,包括长沙、常德益阳、宁乡、岳阳、永州、郴州、吉首等14个地州市,在短短7年的时间里创造了良好的商誉,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注重员工的培养与成长,努力给所有员工营造家的归属感。公司在尊重人、培养人、成就人的用人理念,以及激情共创、快乐分享的团队精神下,拥有了一支年轻活力极具发展与创造力的团队。并且热忱欢迎充满朝气,勇于挑战自己的年轻人加入。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校招宣讲会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