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聊一聊

湖南 - 长沙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 |股份制企业 |1000-5000人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21-01-04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环保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企业,是 中国最佳创新企业50强 公司,也是湖南省唯一一家A 股上市环保企业,市值过百亿元(300187.SZ)。公司现拥有员工1500多人,已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等多个重点城市成立了分子公司。2014-2015年公司连续两年入选美国《福布斯》杂志排行榜。2016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对永清自主研发的耕地治理稻米降镉技术给予了高度关注与肯定。

  永清是卓越品牌的创造者。在经济学博士、环保行业唯一全国人大代表刘正军董事长的带领下,永清一次又一次成为卓越品牌的创造者。近年来,永清环保先后当选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分会主任委员单位、 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单位。公司多次荣获 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 、 全国环境综合服务竞争力领先企业 、 全国大气污染减排突出贡献企业 、国内环保行业唯一 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 强 企业、 中证阿拉善生态100主题指数企业 、 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 、 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等荣誉。 

  永清是环保全产业链的领先者。公司已形成集研发、咨询、设计、制造、工程总承包、营运、投融资为一体的完整的环保产业链,业务范围涵盖土壤修复、环境咨询、清洁能源、雾霾治理、污水治理、设备制造、环境检测等环保全领域,被业界喻为 环境全科医生 。永清是全国第一家合同环境服务试点单位,全国首批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试点单位,已先后在江西新余,湖南湘潭、衡阳、邵阳等地推行环境污染 第三方治理 和 PPP模式 ,并创造了被国家环保部领导认可的 政企合作应对环境问题的永清新余模式。  

  永清是技术创新的引领者。投资近1 亿元建成了1.8万平方米的湖南最大的环保研发中心,公司拥有中、美、德、韩等国院士、博士、教授、专家聚集的顶尖环保技术团队以及各类专业人才300余名。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业翔为永清公司首席科学家。依靠强大的技术团队,永清已在耕地污染治理、土壤修复、超低排放、垃圾发电、水环境治理等各个领域掌握了一批具有国际水准和国内领先水平的关键核心技术,并拥有80余项技术专利。特别是在土壤修复领域,公司拥有国际公认的环境修复专家,美国IST公司创始人詹姆斯•雷辛格博士、韩国土壤修复专家安洪逸博士以及国内一流的土壤修复专家罗启仕博士等一批顶尖专家团队,并创造了多个全国第一:第一个具有土壤修复成功工程经验的上市公司,其自主研发的 重金属污染土壤离子矿化稳定化技术 填补了国内空白,并先后承担数十项各种类型的土壤修复工程;第一个拥有自主研发、设计、建设的土壤修复药剂生产线,可以针对具体的项目特点,生产 定制式 修复药剂;第一批土壤重金属修复技术重点推广示范单位;第一个承包耕地重金属污染整区服务的企业;第一家海外并购土壤修复企业的中国公司。2015年7月,永清并购全球领先的拥有上千修复案列的土壤及地下水修复企业美国IST公司,具备了承担国际范围修复项目的实力,从而奠定了永清在土壤修复技术领域的领军地位。2015年12月,公司历经两年、投入2千万余元自主研发的耕地镉污染修复技术,取得了稻米降镉60%的修复效果。

  快速发展中的永清,将秉承 领先环保科技,创造碧水蓝天 的一贯宗旨,以打造 千亿产业、百年永清 为目标,致力于发展成中国环保领域的 苹果 式品牌企业,为助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浏阳工业园永清环保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