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湖南恒业腾飞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聊一聊

湖南 - 长沙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 |民营企业 |50-150人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21-03-23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1、基本情况

湖南恒业腾飞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前身为湖南恒业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5月16日完成由 湖南恒业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更名为 湖南恒业腾飞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的相关手续,2018年11月15日又吸收合并 长沙恒业正中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达到400万元。目前,我公司具有土地评估(省一级资信)、房地产评估(原二级资质)、资产评估、土地规划(乙级)及土地登记代理资质,主要从事土地评估、房地产估价、资产评估服务、土地评估咨询服务、土地规划咨询、土地规划设计、房地产咨询服务,可在湖南省范围内执业。

我公司是湖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2011-2016年湖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年检综合考评中均排名前十,多次被主管协会授予 年度先进单位 荣誉称号;2016年在湖南省国土资源厅的土地估价报告抽查评议中排名第三名。2017年估价师鲁梦同志被湖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入选为专家库成员。2017年在湖南省土地评估机构资信评级中位列湖南省所有土地评估机构第8名。2018年估价师周萍、鲁梦同志被湖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入选为专家库成员。2018年在湖南省土地评估机构资信评级中位列湖南省所有土地评估机构第5名。我公司2017、2018年度被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授予 湖南省优秀房地产估价机构 2011-2014年度连续四年被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授予 湖南省房地产评估企业信用评价十佳单位 (优秀房地产估价机构)荣誉称号;2014-2015年度被评为 湖南省房地产中介行业信得过企业 ;2015-2016年度被长沙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评为金纽带 优秀房地产估价机构。2018年度被长沙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评为优秀房地产估价机构 2019年度被湖南省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评为 优秀房地产评估机构 。2019年度被长沙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评为金纽带 优秀房地产估价机构。2019年度估价师鲁梦同志被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评为 优秀房地产估价师 2019年度估价师颜彪同志被湖南省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评为 优秀个人 称号。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现有员工80余人,其中:注册土地估价16人,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6人,注册资产评估师11人,土地规划技术人员12人,资产评估、会计、税务、营销、会计、企业管理、信用管理等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近年来我公司业务发展迅速,执业地区已遍及湖南省内各地市。同时我公司与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业务联系,目前我公司已入围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华融湘江长沙分行、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沙银行、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北京银行长沙分行、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华夏银行长沙分行、建设银行永州支行、湘西长行村镇银行湘西分行、湖南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邮政银行长沙市分行、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东莞银行长沙分行、平安银行长沙分行、三湘银行等金融机构,已入围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全国司法评估机构名单库等法院系统,同时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等资产管理公司一直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敬业的态度,公平、公正的原则,谨慎、务实的精神,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和经济效果。     

2、执业资格

1)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的从事房地产评估与咨询服务原二级资质。

2)湖南省国土资源厅批准的土地估价机构备案证明。

3)湖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颁发的省一级资信。

4)湖南省财政厅批准的从事资产评估资格。

5)湖南省土地学会颁发可在湖南省内执业的乙级土地规划资质。

6)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颁发的土地登记代理中介机构登记证书

3、服务范围

1)房地产评估咨询:转让、出租、抵押贷款、在建工程抵押、作价入股的房地产的评估;企业兼并、破产、清产、合资、拆迁涉及的房地产评估;房地产价格咨询和项目投资咨询;房地产司法鉴定。

2)土地评估咨询:基准地价评估、土地出让、转让的价格评估、租赁、抵押、作价入股的土地价格评估、企业改制、破产、清产核资涉及的土地价格评估、司法仲裁涉及的土地价格评估、上市公司的地价评估、其他依照法律、法规需要进行的土地价格评估、土地咨询、土地登记、土地规划、项目投资分析、土地竞买策划等业务代理。

3)资产评估咨询:单项资产评估、无形资产评估、机器设备评估、企业价值评估。

4)土地规划

A、土地规划设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调整、土地整治规划及设计、用地预审及报批、建设用地复垦方案、高标准农田建设方案编制、耕作层剥离方案、城市与区域规划;

B、土地评价:耕地质量评价监测、农用地分等定级、供地与储备计划方案编制、开发区集约节约利用评价、城市建设用地集约节约利用评价;

C、测绘: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专题地图、地籍调查、土地利用现状调查;

D、信息化建设: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系统开发、数据库建设、互联网地图服务。

4、执业优势

1、本公司在执业过程中,切实落实三级复核制,成立了专门的质量管理部与质量管理委员会,各部门、各项目之间交叉复核、互相监督,不仅保证了执业质量,同时也达到了互相学习、相互交流的目的。         

2、本公司从深圳房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购买 云估价 系统,该系统可实现移动勘察、自动询价、报告生成及在线审核等功能,该系统运用将极大提高房地产及土地评估项目的工作效率。

3、本公司从业人员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独立诚信的职业操守、力臻完美的专业态度,树立了恒业评估公司以质量为本、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众多项目赢得了各界良好的口碑。

4、本公司自成立执业以来,未受过行政主管部门的任何处罚,执业水平及质量得到了湖南省国土资源厅、湖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等政府部门的认可,在行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

5、本公司理念和服务标准:我们坚持 独立、客观、公正 的宗旨;以法为准,以求实为本,以质量求信誉,以帮助客户发展为己任,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为社会各界客户服务。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黄土岭荣悦台B座24024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