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世纪国际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欢迎您!

华融世纪国际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关注
销售奖金 年终奖金 法定节假日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介绍

华融世纪国际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深圳福田金融合作区,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是一家多元化的金融投资服务公司。公司专业提供股权融资、债权融资、受托资产管理、股权投资、企业重组并购、PPP项目融资等综合性金融服务。

自成立以来,公司以 让企业融资更轻松 的服务宗旨取得了跨越式的飞速发展,公司与各大银行、信托公司、担保公司、基金公司、投资公司、证券公司、信用评级、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机构紧密合作,结成战略联盟,构建了一个为广大客户提供融资服务的综合平台,创造金融服务多方面共赢的局面。实实在在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更是在政府平台公司业务中独树一帜,树立了专业的形象和良好的口碑。


1、债权融资

公司根据融资企业的资产、经营情况,结合金融市场行情,发挥自身的优势资源,制定、优化符合企业的结构化融资方案,为企业牵引融入宽渠道、低成本、符合用途的资金。方式融资方式包括:银行贷款、信托计划、资产管理计划、融资租赁、发行债券(包含企业债、公司债、PPN、资产证券化、美元债)、发行私募基金(包含产业基金、城市发展基金)。

2、股权融资

公司根据融资企业的经营情况,发挥自身的优势资源,为企业牵引适应企业发展的股东和运营资金。

股权融资所获得的资金,企业无须还本付息,但新股东将与老股东同样分享企业的赢利与增长。股权融资的特点决定了其用途的广泛性,既可以充实企业的营运资金,也可以用于企业的投资活动。

3、受托资产管理

公司作为受托管理人对委托人所委托的货币进行理财投资管理,兑现约定的保值增值服务。

4、股权投资

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受托管理资金对认定的企业进行控股投资,实现利润增长。

5、企业重组并购

公司针对融资企业运营情况,为融资企业牵引重组并购企业和资产,制定重组并购方案、协调谈判与操作,让企业省心、省力、省成本。

6、PPP项目融资

公司为社会资本方为PPP项目牵引运作资金。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联系方式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投递查看
100%
简历回复率
0
邀请面试
认证信息
邮箱未认证 未认证
手机未认证 未认证
执照未认证 已认证
基本信息
专业【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
性质民营企业
规模50-150人
地区湖南
注资2000万元
创办2016
分享到朋友圈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