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曲靖师范学院(云南特色果酒工程中心) 聊一聊

云南 - 曲靖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 |事业单位 |1000-5000人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20-06-17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曲靖师范学院(http://www.qjnu.edu.cn/)地处我国第三大河珠江的发源地、云南省第二大城市、爨文化的故乡、 全国十佳宜居城市——曲靖市。

我校云南省高校特色果酒技术创新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为我国首个专门以特色果酒为研究对象的综合性科研平台。该平台以服务地方经济、推动云南高原特色果酒产业发展为宗旨,专门针对我省高原特色水果进行深加工新产品、新工艺研发及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并对加工产品的食品安全性与风味品质控制理论及技术进行深入研究,同时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教学与生产实践训练提供专业平台。

因研究工作需求,我校2020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色果酒研发相关领域优秀博士3-5名(事业单位编制)。

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     人才需求岗位

学科/专业要求

招聘

人数

学位

要求

入职后岗位

入职后研究方向

补充说明

食品科学与工程

2-3

博士及以上

教学科研岗

1、 水果深加工新产品研发及产业化;

2、 果酒酿酒副产物综合利用及产业化;

3、 功能食品研发及产业化;

4、 相关产品质量安全及风味品质形成机制研究。

具有 入职后研究方向 相关研究背景博士不受具体学科/专业限制。

园艺学

(果树学方向)

1

博士及以上

教学科研岗

1、 野生果树资源人工栽培管理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

2、 水果风味物质代谢机制研究与栽培调控。

生物学

(微生物学方向)

1

博士及以上

教学科研岗

1、 本土酿酒微生物筛选与利用;

2、 酿酒微生物特征风味组分代谢机制研究。



二、     工作待遇

工作待遇具体如下:

(一)安家费: 40万元左右,根据综合能力具体面议(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高级职称或其它突出成果的高层次人才按学校相关引进待遇具体协商)。

(二)科研启动费: 6万元。

(三)博士论文出版费:4万元。

(四)经入选后,认定并履行工作合同的曲靖市 珠源百人计划 教育人才专项者享受生活补贴10万元。

(五)其他:夫妻一方符合博士引进条件者,另一方具有全日制硕士学历,可由学校招聘为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另一方具有本科学历,可由学校安排为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学校协助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六)经申报批准后,可获得省科技厅应用基础研究青年项目(备案制)支持,经费5万元。

(七)入职后按照完成横向项目情况和成果转化收益情况按学校相关政策给予资金奖励。

(八)入职后可分配一套50-60平米校内公租房使用。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13238740132

联系QQ 号:272101475

简历投递邮箱:272101475@qq.com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曲靖师范学院第二理学楼102

四、     研发平台情况


目前全球尤其是我国果酒产业发展迅速。近年来我国果酒年产销量均以超过15%速度增长,与产销量逐渐下滑的葡萄酒产业形成鲜明对比。

云南立体气候多样,水果类型丰富、品质高。我省几乎每个州市都有特色优质果品出产,如昭通和马龙的苹果、蒙自和会泽的石榴以及遍布全省的野生火棘果等。2017年全省水果产量795万吨,综合产值约300亿元。虽然产量和面积均较大,但产值和产品附加值均较低。

2018年阮成发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我省将重点打造 绿色能源 、 绿色食品 、 健康生活目的 地这三张牌 。2017年省委、省政府在《关于着力推进重点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出大力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食品与消费品制造业等八大产业,加快云品特色食品加工业发展,打造茶、、糖、油等7类过百亿元的特色食品加工业。

果酒是水果各类深加工产品中附加值最高的一类产品,发展果酒产业是提高我省水果产值的一条有效途径,有利于促使我省由水果大省向水果强省转,实现水果产业的转型升级。特色果酒产品的开发将对我省高原特色绿色食品 类型起到重要的补充作用。

目前国内各省份果酒产业发展均处于起步阶段,在云南省委省政府明确的政策导向指引下,我省果酒产业的发展正面临前所未有的难得机遇。特色果酒工程中心各项研究工作的开展和成果产业化推广应用,将对促进我省特色果酒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