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聊一聊

湖南 - 长沙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 |民营企业 |500-1000人 |注资11200 万元 |2006年创办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22-01-18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休假制度 销售奖金 奖励计划 年终奖金 法定节假日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原湖南天地恒一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以市场为导向、以研发为核心驱动力的综合型现代化制药企业,坐落在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又名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公司现有员工500余名,管理和技术骨干以80后为主,大学及以上学历者占总人数的70%。公司主要从事临床治疗型处方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湖南省内研发实力最强、营销网络覆盖率最大、发展最快的制药企业之一。

     公司产品包括中成药、化学药及原料药,截至2018年底已取得药品生产批文18个,新药证书9个,原料药生产批文(及登记号)7个,在研和已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申报的药物研发项目累积60多个,包括中成药和化学药的仿制药及创新药。公司营销中心设立了中成药事业部和化学药事业部,在全国设有二十多个省级办事处,经过十几年的市场耕耘构建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凭借专业细致的营销模式、优秀的业务和学术团队,在全国医药市场打造国产处方药品牌。公司中成药主打产品追风透骨胶囊是国家医保甲类药品,已进入全国骨骼肌肉系统中成药临床用药TOP10榜单,在全国2000多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和超过5000家基层医疗机构临床使用,每年为上百万名患者解除或改善病痛。另有其他重点产品在风湿骨科用药、免疫调节用药和中药抗菌抗病毒类用药三大领域具备了一定的市场竞争力,有数个产品进入细分市场TOP20榜单,其中有四个产品实现单品年销售收入过亿元,形成了多层次的产品梯队,2018年公司进入业内权威的米内网 中国中药企业百强榜 。2019年成立了化学药事业部,负责即将通过一致性评价的化学药产品和将要推出的化学药新品的推广、销售,将 卓越品质,更低价格 的仿制药战略和 走出去,引进来 的国际合作战略在市场上实施落地。

      公司从创始之初开始就持续进行药物研发,每年R&D投入10%左右,目前研发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1/5,是湖南省内研发投入最大、研发人员最多、研发体系最健全的制药企业之一。公司建立了5000平方米的研发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30000平方米的中试和商业化生产平台。截至2018年底,公司共承担国家级和省级科研项目7项;已获得发明专利证书11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获得近80项商标权,其中 天地恒一 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公司是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骨关节疾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药品质量评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单位;公司与湖南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共建了新药筛选和评价平台,与省内外多家高校建立了科研合作,2016年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与湖南中医院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建立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或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委培计划。 

      公司生产中心建有片剂、胶囊剂、小水针、大输液、无菌粉针、冻干粉针、颗粒剂、丸剂、化学原料药和中药提取共十几条生产线,是湖南省首批通过新版GMP的制药企业之一,并构建了符合国际用药标准的原料药和制剂生产管理体系,以及EHS管理体系。为提升中药现代化和质量保障水平,公司流转了2000亩林地建设 天地恒一现代中药产业园 ,建立大品种主要药材的科研、种植示范和饮片加工基地;2018年投资1.2亿元建设 全自动数字化中药提取车间 ,建成投产后将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和产品质量可数字化追溯,成为湖南省中药智能制造的一张新名片。为满足公司在研品种的国内外同时申报需求,以及目前商业化品种的产能要求,公司2019年开始投建符合ICH相关要求的化学原料药和制剂车间,以及新的智慧厂区。计划在新厂区建设符合美国欧盟等国注册认证要求的化学原辅料制剂厂,提供符合ICH协议国法规要求的药品,实现公司化学药制剂产品国内外市场共线生产。

      天地恒一以 创建一家具有存在意义和价值的企业 为企业目标,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推动科学进步。我们秉持 以患者为中心的合作共赢 的经营理念,汇聚了一群具有创业精神和科学梦想的年轻人,信奉 诚信、敬业、奋斗、坚持、分享、创新 的核心价值观,为理想而奋斗!

 

公司环境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康天路109号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