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聊一聊

广东 - 深圳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 |民营企业 |1000-5000人 |注资103061 万元 |2001年创办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19-09-24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届 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运营始于20028月,于2010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002456。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微摄像头模组、触摸屏及触控显示全贴合模组、指纹识别模组和智能汽车电子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和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和智能汽车领域。分支网络遍布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芬兰、以色列等国家。

深耕于光学光电领域近20年,欧菲光凭借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先进的产品设计能力、创新驱动的管理模式,通过整合垂直一体化产业链高速发展,已然是全价值链中最值得客户信赖的伙伴。目前,欧菲光已跻身智能终端行业第一梯队,同时,面向未来积极布局智能汽车领域,打造 光学光电 智能汽车 的双引擎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的领军企业。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在移动互联产业中具有核心知识产权、核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欧菲光始终坚持以研发为导向,每年将超过营收5%的资金用于研发,积极与国内外院校、科研机构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技术创新转化出知识产权的硕果,欧菲光已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专利5454件,已获得授权专利3272件。同时,公司不断进行产业垂直整合,向产业上游延伸,聚焦技术壁垒更高的领域,持续保持领先优势。

在全球智能化的今天,欧菲光将继续在科技领域精耕细作,以匠心精神打造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迎合智能制造之产业升级,欧菲光用创新驱动中国制造业的转型换代,让中国制造在世界更受尊敬。

岗位需求

研发类:电子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光学工程师、材料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分析工程师、项目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等

职能类:IT专员、法务专员、会计专员、融资专员、资金专员、关务专员、行政专员、绩效专员、人资专员、运营专员、证券专员、专利专员等

工程类:NPI工程师、PE工程师、黄光工程师、镀膜工程师等

供应链类:调达专员、业务专员、物流专员、生管专员等

品质类:品质工程师

设备类:设备工程师

生产类:制造工程师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按国家法律规定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公司和个人各自承担相应的费用。

2、文康设施: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台球厅/室内休闲阅览室及健身房等。

3、就餐:每人每月400元餐补,食堂环境干净卫生,菜色齐全,南北风味均有供应。

4、住宿:南昌本科生2/间,研究生1/间,博士生1/间;广州本科硕士2/间,博士1/间;苏州本科硕士4/间;上海、深圳及南京不提供住宿。

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2020届国家统招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素质要求:性格活泼、抗压能力强、适应力强;

3、工具要求:理工类英语四级以上,文史类六级以上、熟练Word/Excel/PPT等。

联系方式

  • 南昌园区:汪小姐/17691051105 / 邮箱

  • 上海园区:陈小姐/15800769859/ 邮箱

  • 苏州园区:张小姐/18550004158/邮箱

  • 广州园区:陈先生/13427055655 /邮箱

  • 南京园区:董小姐/15952013606/邮箱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松白公路华发路段欧菲光科技园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