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深圳市兰宝伟业电子有限公司 聊一聊

广东 - 深圳 |【外语院】英语/日语 |民营企业 |少于50人 |注资10 万元 |2010年创办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19-09-05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休假制度 销售奖金 奖励计划 年终奖金 法定节假日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深圳市兰宝伟业电子有限公司

 

关于兰宝

深圳市兰宝伟业电子有限公司(shenzhen Rambo Weiye Electronic Co.,Ltd)成立于2010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蓝牙行业,产品范围包括蓝牙耳机、蓝牙车载、蓝牙音响、蓝牙适配器等。主营OEM ODM业务,产品远销北美,欧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1年4月,兰宝首次参展环球资源香港展会,Globalsources Electronic Show in Asia Expo HK,从此兰宝开始走向市场,走近客户。

兰宝经过十年的外贸探索、付出、积累与发展,逐渐打开了市场, 并取得了一些进步。我们的定位仍然是一家充满朝气,蓬勃发展的外贸企业!我们更加明确了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方向。目前兰宝拥有拥有30人以上的销售团队,一流的产品致力于拓展全球市场。我们的核心产品蓝牙耳机,蓝牙音响,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同,并为客户创造了非常丰厚的商业价值。为运动爱好者带来舒适,健康,动感的生活体验。

未来,我们只做两件事,作为兰宝的经营理念。

一、服务客户:用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致力于服务我们的客户。我们将不断精炼兰宝的客户服务标准,产品质量,打造行业更具竞争力的专业团队服务客户。

二、发展成就员工:兰宝人是一切创造的根本,兰宝公司创始人始终把成就员工作为企业发展理念,发展成就员工将融入到公司持续经营发展的血液里,让员工在公司上平台通过自我努力与奋斗,实现个人目标,安居乐业,回报社会,成就自己的梦想。这将是兰宝公司勇往前行的不竭动力和使命。

企业格言喜欢,自信,悟性,德行。

我们的宗旨: 为客户创造利润和价值,成就员工,合作共赢。

公司特色 公司给予入职新人系统的培养和稳定的薪资,让新人有学习和积累的过程。半年后公司采用浮动底薪制,让销售真正靠自己实力去争取更高的回报。公司采用浮动底薪 浮动提成制度 产出业绩越高,提成收入越高。业绩优异者有机会出国拜访客户 商务旅游。在兰宝不断实现目标与梦想,从月薪过万 ,3年买车 5年买房的目标,业绩突出者年薪可过百万,成就自己,创造辉煌!

这里有一群热爱生活,逗比可爱,真实不做作的伙伴。浪起来个个嗨翻天,工作起来火力又猛又持久。欢迎有信念有追求且喜欢外贸职业的有志青年加入兰宝。未来我们将一路携手前行。

        每一次相遇都意味着改变,不激情请绕行,兰宝有梦,你若有心,来兰宝亮出来你的天赋异禀,机会改变命运,下一个就是你!

                                                             公司总机:0755-83983904

                                                             深圳市兰宝伟业电子有限公司

                                                             日期:2019.9.1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上李朗社区布澜路182号三号楼33A05室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