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广西中农富玉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聊一聊

广西 - 玉林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 |其他 |50-150人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19-07-19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年终奖金 包吃住 法定节假日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广西中农富玉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中农富玉 )成立于20152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中国农业大学和玉林市政府为落实校地战略合作协议而共同组建的一家立足当地、辐射东南亚的高科技农业服务企业,秉承 开放创新、科学规划、服务三农 的发展原则和 一中心、两面向、三个头、四主体、五平台、六创新 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公司位于广西首个国家农业公园、广西首批 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广西 五彩田园 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核心园内,运营五彩田园内 中国现代农业技术展示馆 和 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科技示范园 2个核心基地。

公司经营范围:农业规划、温室工程、设施园艺、园林绿化、休闲旅游、教育培训、种苗销售、技术服务等。

公司设企管部、计财中心、教育培训部、技术服务中心、研发中心、科技园事业部、工程事业部、营销中心、旅游事业部和富玉商贸公司共11个职能部门。运行三年多以来,内部管理日趋完善,对外服务快速增长,已成为五彩田园的核心企业。

中农富玉依托中国农业大学的科研平台优势、富通的人才团队和500余位来自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校的资深专家。目前已深入与中国热带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海南大学、广西大学、广西农科院,老挝、柬埔寨、文莱、泰国等科研院校和国家开展交流与合作,专门组建了中农富通南方专家委员会,通过专家不断地引进高学历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逐步壮大了自己的团队。目前,公司在职员工76人,专科以上学历占86.74%。其中,博士后1名,博士5名,研究生8名。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12人,科研技术人员25人。

公司成立至今,先后获得了: 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 、 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基地 、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广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 、 广西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 农业技术专家大院 、 广西现代青年农场主学院创业孵化基地 、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 等16项荣誉资质。

公司以 聚世界一流农业人才,建国际优秀推广平台 为经营理念,以 诚信,责任,专业,严谨,创新 为服务理念,以 与客户共享成功、与员工共求发展、与社会共同进步 为发展的准绳。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极其注重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储备,为员工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创造更好地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我们期待有高度责任感和职业道德的专业人士加入,携手共进,再创辉煌!中农富玉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广西玉林市玉州区茂林镇沙井社区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