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聊一聊

江苏 - 连云港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 |民营企业 |1000-5000人 |注资40000 万元 |1995年创办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18-10-08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豪森药业创建于1995年7月,是一家集化学、生物药物研究,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合成,制剂制造和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创新型医药集团。集团本部及制造基地位于黄海之滨、风光秀丽的花果山下,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前20强,国内主要的抗肿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

秉承 服务社会,营造健康 的企业宗旨,豪森致力于抗肿瘤、精神类、内分泌、消化道、心血管和抗感染六大领域产品的创新发展。在美国新泽西、中国上海和江苏连云港建有研发中心。拥有硕士、博士在内的各类技术人才1000多名,研发投入持续占销售收入的8%。累计承担国家重大新药创40多项,申请国内国际发明专利667项。目前在售有1个1.1类创新药,11个首仿药。 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已通过2个品种,6个品种处于审批阶段。2018年下半年至2020年将推出近30种类在研药物,其中有15种具有高增长潜力的重点在研药物,包括了4种新分子实体1.1类创新药及8种潜在首仿药。

豪森制造精益求精、品质卓越。 泽菲 、 盖诺 两个抗肿瘤注射剂率先通过美国FDA认证。所有车间均已通过GMP认证,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 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单位 ,并参与GMP规则制定以及高校《药剂学》教科书编写。

医患服务团队6000人,营销网络覆盖全国1900家三级医院、5000家二级医院和其他医疗机构,制剂和原料药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销售额61.86亿,2018年上半年37.74亿。目前,豪森药业(瀚森)已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书,筹备上市。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果山大道东晋路9号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