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桂林亦元生现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聊一聊

广西 - 桂林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 |民营企业 |50-150人 |注资2107 万元 |2005年创办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18-05-03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综合补贴 五险一金 年终奖金 法定节假日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桂林亦元生现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总部位于桂林市国家高新区。是运用现代生物技术抢救性开发稀缺药食同源植物的专业公司,汇聚了多学科人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8名,相关专业大学生32名,使每个岗位都有专业人才控制,使推广的项目科技领先、稳定可靠。是专家学者从事珍稀植物研究、医药食品生产企业解决原料紧缺问题的依托单位,是种植者的战略伙伴。    

成立了稀缺名贵植物综合开发研究所,牢牢把握药食同源植物市场需求量逐年增大、野生资源日渐紧缺的商机,臻选100多个种质进行综合开发与储备,保持项目的前瞻性。承担了33项国家和地方科技攻关项目,按期完成了课题任务或阶段目标。通过产学研合作,提升了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能够应用细胞工程、分子标记 、多倍体诱导、杂交育种等方法进行新品种培育、药材工厂化生产,能够应用真空低温闪式提取、膜浓缩、膜分离、真空微波干燥、真空冷冻干燥等技术开发新产品。育成了32个显著提升其经济性状、填补国际空白的药食两用植物新品种,已进入推广应用阶段。其中培育出的高甜苷富硒无籽罗汉果新品种,整果利用率比有籽罗汉果增加45%以上,甜苷V含量达2.39%,比有籽罗汉果增加40%以上,不易破损,存放期比有籽罗汉果长2个月,干果硒含量高达3.56mg/Kg,比有籽罗汉果总硒含量高90倍,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赞许,已进入全产业链开发阶段,对于罗汉果产业具有里程碑意义。开发出富硒罗汉果速溶饮品、牛大力真空冻干片等健康食品6个,罗汉果防龋牙膏、润肤沐浴露等日用品2 个。撰写了6个地方标准,其中《广西罗汉果组培苗生产技术标准》、《广西罗汉果组培苗质量标准》,经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审定,已作为地方标准颁布执行。已获得 亦元生富硒罗汉果 等新品种审定证书3项、 甘甜牛大力 等新品种登记证书10项,获得 无籽罗汉果及其培育方法 等国家发明专利12项,新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0项,已获得授权商标3个,正在申请商标3个,形成了核心知识产权。

建成了稀缺药食同源植物繁育中心,形成了组培繁育、智能磁电场复合诱导、全光照雾化微型扦插等综合繁育体系。种苗年生产能力达1500万株,能够按照市场需求组织生产与供应。已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林业厅的各项审核认定。拥有新型智能温室3万平方米,试验基地60万平方米,建有种质资源圃,保持了强大的发展后劲。公司采取单个品种控制数量进行饥饿法营销、多个品种同时推广形成规模,所产种子、种苗已销往广西的20多个县,以及广东、福建、海南、湖南、贵州、四川、陕西等省,累计发展种植基地二十多万亩。与多家大型深加工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以原料回收带动种植基地发展,为种植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为多个深加工企业解决了核心原料紧缺问题,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建立了健康养生食品生产中心,具备前处理、提取、低温浓缩、低温干燥、制粒、自动包装、分析检测等功能,产品年加工能力达2000吨,有4个产品已投放市场。

已创建公司网站,全面展示公司业务,在线及时回复客户咨询,并将公司产品在全国知名网站竞价排名,方便客户查找。已在南方各省建立基层营销网络,负责种苗销售。与多家拥有成熟销售网络、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公司合作进行深加工产品销售,在部分大城市委托总代理,由总代理向基层渗透,形成营销网络。正在构建系统的电子商务平台,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提供的网络基础设施、支付平台、安全平台、管理平台等共享资源,有效地、低成本地开展商务运作,逐步将产品向全国各大城市、东南亚、欧美国家传播,拓宽销售渠道。

    目前,已初步形成以稀缺药食同源植物繁育种植为基础、天然健康养生食品开发为主体、商业贸易为纽带的生产流通体系,完成了企业产业升级。

公司于2007年被广西科技厅认定为 龙头企业技术创新中心 ,2008年被桂林市科技局认定为 无籽罗汉果产业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3年1月被桂林市认定为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2013年7月被广西科技厅认定为 广西罗汉果良种培育中心 ;2013年9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被认定为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空明西路创业大厦B座306室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