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湖南拜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聊一聊

湖南 - 长沙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 |民营企业 |50-150人 |注资1000 万元 |2010年创办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17-11-20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奖励计划 年终奖金 法定节假日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说点实际的,一个公司会发展到什么规模,关键看公司选择的模式。BAT三家各占住用户社交、购物、知识搜寻三大硬需求,这是保持基业长青的根本。看一家公司不能只看当下,应该看至少五到十年的战略部署。

外汇是目前国内尚未完全开放,但在全球都有广泛市场,外汇投资是全球投资者的硬需求,百度在05年到15年增长200倍,全靠行业的发展壮大,水涨船高。随着金融的全面开放,外汇必将成为一个大行业,我们将获得火箭式的增长一跃成为新巨头。当前大的普通的行业已经进入垄断时代,而这个行业属于较高行业知识加上互联网知识才能深耕细作,门槛较高。BAT很难有大将挑头来战,我们有比较好的护城河。这点非常重要,开心网为他人作嫁衣,郁闷之极吧!这点认知,如果领导者不清醒,而是凭一时创意想当然,您可要考虑是否一起跳火坑。作为您的未来事业,是选择刘邦还是项羽,站队很重要。

我们在外汇行业群狼环饲下,三年仅凭小米步枪干掉了近十年的行业巨头,成为行业领导者,我们自商业化以来从未亏损,业绩从2013年商业化以每年100%幅度持续增长,全公司的销售只有一人,所有广告都是广告主主动通过各种渠道联系我们投放,我们的广告投放需要严格审核才允许,而审核通过率不到30%,目前有近40家长期广告主,前五名总额过1000万。

微信真的那么不可一世吗?我们坚信任何东西都可以打败,没有不可战胜的神话。当然在传统社交领域基本没有机会,但是在细分市场则大有可为,微信在总的全局是强大,但是在局部,人们很多需求都未满足。我们的汇信就是一款外汇行业 IM的产品,通过完整的炒外汇的需求功能,连接所有外汇投资者,实现与微信差异化竞争。目前已经完成公测阶段,获得了非常好的反馈。我们的汇信的国际版本叫FxChat,也将在不久面世,我们将在2018年上线国际版Fxchat.com,不论我们的规模与BAT有多大差距,但是在层次上,我们有信心有志气靠自己的力量成为中国人里打败美国和欧洲竞争对手的第一人。

我们高度重视技术研发,目前60%的人员为研发人员,我们目前在长沙高新区购买了1500平办公物业,2017年再回到深圳建立技术研发中心,目前已经实现了两轮股权激励,至少保持在20%以上的股权分红,只要你有才华,有扎实的技术,加入我们,一起共创事业巅峰!

公司环境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高新区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企业新闻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