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聊一聊

广东 - 深圳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 |民营企业 |150-500人 |注资2000 万元 |2006年创办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17-10-17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流)是中国公路运输产业链互联网平台第一股,是国内领先的物流透明SaaS服务运营商,倡导 透明连接物流 理念,公司 专业、专注、专精 于物流运输行业,帮助企业构建物流透明生态体系。十年来,易流科技以北斗/GPSGIS、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技术支撑,秉承 透明连接物流 的理念, 专业、专注、专精 于物流运输行业,以软、硬一体的物流透明SaaS服务为切入,致力于构建中国最大的公路运输产业链互联网平台。未来十年,易流将继续实践 易流云连接平台、大数据支撑平台和协同产业链平台 三大平台战略,以提升物流运输产业链的整体运行效率。


2016年,易流科技成功登陆新三板(证券简称:易流科技 证券代码:835955),成为中国公路运输产业链互联网平台第一股。


目前,公司服务包括宝洁、华为、富士康、中石化、DHL、招商局物流、中外运、顺丰、圆通、申通、沃尔玛等物流以及供应链领域的企业客户达 30000 余家,客户类型覆盖生产制造、第三方物流、项目物流、医药物流、危险品物流、冷链物流、城配物流、干线物流、电商快递等领域。在线服务的运输车辆120多万台,汇聚了130多万一线司机的真实海量信息资源, 系统每月数据增量超过10TB。为实现中国最大的公路运输产业链互联网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易流在服务物流企业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真实运输数据,形成了物流数据池。易流多年来对物流大数据进行价值挖掘,同阿里云基于大数据分析算法、云服务等方面战略合作;同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作,共同成立了 物流信息服务创新技术联合实验室 ;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合作成立 大数据应用管理实验室 ;同美国One network[国际著名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目前,易流基于物流大数据,已经初步实现了的一些物流大数据应用,如企业画像、物流金融、智能调度等等。未来易流将会以物流大数据为基础,建立大数据支撑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高企业运输效率和降低运输成本。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曾入围 2015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深圳20强企业 ,入围 2015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全国50强企业 。公司在业内首创提出 运输过程透明管理 和 物流透明3.0 等原创理论。易流科技是交通运输部 全国货物运输价格与成本监测数据采集定点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公路货运效率指数 落地呈报单位。


公司管理理念:公司倡导 以奋斗者为本 的管理理念,致力于为易流事业的 奋斗者 营造出一个尊重、信任、理解的文化氛围;让每一位 奋斗者 都富有激情、富有责任感、富有使命感的去进行创造和创新;极大限度的给 奋斗者 公平感、成就感、认同感和发展空间。并将公司发展的成果与 奋斗者 共享,为 奋斗者 提供丰厚的物质回报。


人才培养理念:公司坚信 有人才有事,公司的事情靠大家,大家的事情靠公司 ,并倡导 自家培养经理人 的人才培养理念。公司建立了一套全面且符合公司发展需要的 人才培养 机制,从2011年开始,公司开始建立 办事处经理梯队 梯队,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的培养方式有目的、有计划性的为公司源源不断输送 人才 。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R1-A栋现代大厦六层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