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流集团有限公司欢迎您!

土流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介绍

土流集团于2009年成立,是全国领先的农村土地资产运营商,秉持 数字科技助力农业产业 的企业使命,以土地信息、产权交易、数字金融、土地物管四大核心服务助力中国乡村振兴。历经14年创新发展,土流集团已占据互联网土地流转90%的市场额,流转交易累计超3.3万亿,连续十年稳居行业第一。股东单位有中国华融、财信金控等央企国企,以及盛大、复星、经纬等一线资本投资。目前,土流集团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已探索出了一套全面可实践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在土地招商领域,土流集团旗下有农用地交易信息平台 土流网 、工商用地服务平台 招拍挂网 和 地查查APP ,结合多元化创新式招商、超2千万覆盖全网的粉丝规模、70万平台日均访问量等品牌实力,可为合作区域带来大量的客户资源和资金,促进发展当地农业产业。

在产权交易领域,集团通过合资共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模式,为合作区域的各类农村产权提供流转服务,助力政府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助推市、县域经济发展。目前,集团合作共建的农交中心已覆盖全国612个区县,累计交易额超5千亿。

在金融服务领域,集团构建的三农大数据风控模型,为金融机构在尽调、风控、贷后环节,提供科学可靠的管理和处置工具,帮助政府项目完成政策性融资,额度2至5亿元 ;在普惠金融贷方面,土流集团已累计帮助170万农户获得722亿元授信,贷款额超270亿。

在土地物管领域,依托广泛的客群基础与真实客户需求,集团创新推出的增值定制型高标准农田建设模式,推动粮食生产规模化的同时,实现土地租金溢价更高,政府与村集体、村民收益更大,银行贷款风险更小。


品牌文化

定位:全球土地资产运营商

使命:让土地更有价值

愿景:成为全球土地资产管家

价值观:安全诚信  承担责任   灵活创新  追求卓越

发展规划:

2050年,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全面实现。土流集团以金融科技赋能,进行股份化交易,实现资产证券化目标,让全球土地资产流动起来。

集团旗下品牌

1、土流网——土地流转综合服务平台

2、农交网——农村产权交易合作解决方案提供商

3、住宅在线——自建房互联网产业平台

4、轻宅科技——创享田园乡居生活方式提供商

5、燕子到家——乡镇人自己的便民生活服务平台

6、乡村动力——国内乡村振兴门户网站

7、地理信息产业网——国内地理信息产业服务平台

8、招拍挂网——国有土地招拍挂服务的专业平台

9、土流金服——乡村金融服务体系

10、美丽新乡村——农村民房改造平台

11、鲜快社区——乡村社交电商平台

12、疏东坡——生鲜供应链管理与社区团购系统技术服务提供商

 

公司现需要一支具有高凝聚力和创造力的团队,通过专业高效、积极进取的工作,为用户打造出更完美的创新式服务,用激情与灵感赋予土地流转更高的价值。

工作其实是我们选择的一种生活方式,我们推崇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我们提供如下福利待遇:

1、同地区、同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标准福利  :六险一金、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3、特色福利:弹性工作、交通补贴、全勤奖、年终奖、过节福利、生日福利、团建活动、专业培训;



招聘职位
6000-8000元 长沙 不限经验 不限学历
更新时间:2023-04-18
立即查看
联系方式
企业环境
  • DSC0238.JPG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投递查看
17%
简历回复率
0
邀请面试
认证信息
邮箱未认证 已认证
手机未认证 已认证
执照未认证 已认证
基本信息
专业【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
性质民营企业
规模150-500人
地区湖南
分享到朋友圈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